close

↑飛牛牧場好好玩喔~

上次我們帶兒皇帝去新竹六福莊玩耍,早上有餵馬和羊吃東西的活動,平常很喜歡動物的兒皇帝,一到現場看到馬和羊,嚇得不敢靠近,最後還哭了~~
↓看,兒皇帝的表情多恐慌啊~~



所以這次來到飛牛牧場,我其實也不抱著太大希望他敢餵動物啦!但是我還是一直鼓勵他就是。
來到飛牛牧場,當然就是要餵羊囉~


你們看這群羊饑渴的樣子~


剛開始兒皇帝還真的不太敢餵,後來我一直跟他講,這次的草很長,所以只要拿遠遠的羊可以吃到,這樣就不會吃到手啦!


兒皇帝試了幾次,他終於他現我說的話係今ㄟ~~


終於鼓起勇氣餵羊了~讚喔~~


最後還自告奮勇的說要教其他不敢餵羊的小朋友餵~


餵羊結束,兒皇帝非常得意的在羊柵欄前擺出天下無敵的POSE~~


餵完羊,不忘來拍張全家福~

今天我們可是穿格子親子裝耶~當然要多拍一下囉~

接下來我們參加了餵小牛喝ㄋㄟㄋㄟ的活動。

但是兒皇帝說甚麼也不敢餵。

他說小牛太大隻了~

所以~~又是我餵!

你看,連被爸爸抱著拍照都還露出驚慌的表情。


餵完小牛喝ㄋㄟㄋㄟ,我們來到兔兔的家~


哇!這裡真的有好多兔子喔~~真可愛~


這天的天氣非常晴朗,由於有風,所以不會覺得熱~

走在大夥ㄦ的後面,看到孩子快樂的奔跑,我的心也快樂的飛了起來~

接著,我們來到大草原吹泡泡~


飛牛牧場除了牛羊馬,也很貼心的設有兒童遊戲區,這裡有卡車造型滑梯和沙坑。


兒皇帝一個箭步就衝上前溜滑梯。


玩玩沙~~


開開大車~﹝這車子當然無法動,是給遊客當道具拍照的啦~哈哈~﹞



看樣子,兒皇帝很開心喔~


玩著逛著,兒皇帝的眼睛一亮!

原來他看到一輛馬車~

這馬車是載遊客逛一逛的,一次大約六分鐘,一個人要八十元。

我們是覺得有點貴,但是兒皇帝趁我們不注意時,竟然咻的直接衝上馬車坐好就定位,還一直跟馬車主人說:走!

有沒有這麼大面神啊?

好吧!既然上去了,那就坐吧!因為本人也想坐坐看~哈哈哈哈哈~


出發囉~


ㄎㄡ ㄌㄛ~ㄎㄡ ㄌㄛ~~坐馬車的感覺挺不錯的~只是覺得有點對不起這隻小馬哥~

不過馬車主人說這隻小馬哥很年輕,才三歲,身強力壯,覺得拉得動我們的啦~~

時間過得好快喔~一轉眼間,集合的時間就到囉!﹝因為是員工旅遊,所以要遵守集合時間喔~﹞
我們到賣紀念品的店面買了一點小東西後,就帶著滿滿的美麗回憶,依依不捨的跟飛牛牧場說再見囉~

飛牛牧場,下次我們還會再來拜訪喔~

這次老公的員工旅遊,我們真的玩得很開心,兒皇帝也全程當個快樂乖寶寶,即使沒啥睡到午覺、即使很累,他都沒有鬧鬧歡歡,真是太棒了!

所以說~~
這是真是個愉快的旅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