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抱怨文,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最近全家的生活亂成一團……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的心情,總之最近真的又累、又難過,還有很深沉的無力感。


這幾天,每天除了被罵,還是被罵,被罵就算了,還得天天請假送小孩去上學,有時候老公沒辦法接兒皇帝放學,我下午還得請假回去接小孩。


以昨天為例子好了,兒皇帝給我睡到八點多才起床,起床後有起床氣,還要咿咿啊啊哭著找阿嬤秀秀,拖拖拉拉老半天,本來想直接送他去幼稚園,因為幼稚園有早餐,但是皇太后堅持要先在家餵兒皇帝吃一碗稀飯再去,因為他怕他的金孫在幼稚園吃不飽。


好啦!要餵稀飯我就餵!多吃一點總是好的~不過這小子偏偏早上吃稀飯都很不合作,一下子假哭、一下子玩球,就是不肯開金口吃,好不容易連哄帶騙吃完,也已經九點了。


接下來呢?就要想辦法拐他出門。
他現在知道早上我會送他上學,所以說啥都不肯跟我出去,因此早上都要想很多理由跟他鬥智拐他出門,等到他願意出門了,到幼稚園也都九點半以後。


送兒皇帝上學後,我趕緊搭捷運轉乘公車去上班,通常到公司已經11點以後,如果還要我下午四點多到學校接小孩,我下午兩點半又要從公司出發,這樣我待在公司的時間有多少?


家裡的公婆二人組只會想到自己有多累,只會想到他兒子有多累,有沒有人稍微替我想想看,我這樣的上班時間會不會被老闆翻白眼?我的工作做的完嗎?我這樣來回奔波體力負荷的了嗎?


沒錯,最近發生的事情真的對他們打擊太大,我真的可以體會這是多大的傷痛,失去親人的悲痛我了解,但是如果要把心中的怨氣一股腦的發洩在我身上,不是對我冷言冷語、冷嘲熱諷,就是大聲臭罵,還叫我打電話回娘家「問你媽媽你的所作所為是正確的嗎?」,這樣對我來說是不是很不公平?


皇太后啊……我可以體諒你,我知道你現在真的很痛苦,我願意盡我所能幫你,但是如果你每天都用那樣的方式對待我,我看我會先轟掉!我,不是你請來的佣人!雖然你很痛苦,但是請你也給我一點該有的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