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我已經四歲十一個月了耶~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YO董已經邁入四歲十一個月了!
既然已經四歲十一個月,那就趕緊把YO董四歲十個月的創作做個整理紀錄好了~﹝免得過幾天完全忘光﹞

這是YO董在某處看到非洲大蝸牛後,回來畫的Q版蝸牛,我很喜歡這張耶~


這是坐著飛碟的外星人~YO董想像的外星人有三隻眼睛呢!


這是外星人下了飛碟,到山上看淡水河~﹝此說明完全拷貝自YO董的說明﹞


這是「復活的雪人」.......ㄟ~~復活?怎麼感覺有一股恐怖小說封面的FU呢?

可能是聖誕節快要到了所以YO董想到雪人了吧?﹝抓頭﹞

這張也很妙,YO董說是「太陽寶寶」~


這是YO董最著迷的喜羊羊~


灰太狼居住的狼堡~畫完後還不忘剪下~


這是YO董想像中的雙面人~

他會畫雙面人呢~是因為我在睡前講「無敵鐵金剛」的故事,本來是想說他又沒看過這卡通,隨便乎巄一下他應該沒興趣也就睡著了,沒想到YO董才聽了一點點就對無敵鐵金剛的內容產生了無敵大的興趣~~﹝真是失策啊﹞一天到晚問我雙面人長甚麼樣子是不是臉一半男生一半女生,後來就乾脆畫了這張了~

這張是YO董畫給我的生日卡~﹝明明我的生日已經過很久了說﹞


畫完我的生日卡,還不忘畫一張送給比鼻~


這張是YO董所畫的消防隊圖畫中,構圖最優的一張了~背景有山有太陽有白雲還有遠方的小屋,前景就是大大的消防車和小消防車外加救護車,左下方則是失火的房子~

真的有進步了耶~

這次「海盜船」~船身還有海盜船註冊商標→骷顱頭~


這也是船~


這張是水族箱~會畫水族箱是因為我們最近讓YO董養魚,自己試著照顧魚~YO董還算是有在照顧啦!會定期丟飼料﹝反正餵魚本來就是他的最愛﹞


接下來的幾張,完全展現了YO董男兒本色的天性~
就是戰車~


戰車~


還是戰車~而且這張還正在發射炸彈~


戰鬥機~


十月,整個幼稚園都在瘋萬聖節,YO董也應景畫了張萬聖節的圖畫~


萬聖節學校要變裝遊街要糖果,所以我跟YO董也針對他要穿的造型討論了好幾回,這些是他當初畫給我的造型服。

想當然耳,這些服裝建議當然通通被我打回票囉~﹝開玩笑我怎麼可能會做啊~﹞

來看看YO董畫的動物們,這可是我們帶他去動物園回來後馬上揮毫的呢!

像嗎?哈哈哈~

好啦~最後這張叫做「迎接日出的花ㄦ」,有星星花、貝殼花和愛心花~光聽這些花的名稱就覺得~~~好卡哇咿喔喔喔喔~~~


好囉~以上就是YO董四歲十個月的畫作紀錄,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