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0月26日,是我們兒皇帝第一天上學的日子。


本來是打算八點多就送他上學,但是皇上一早起床就給我鼻水貢貢流,還有點小咳嗽,看來是感冒啦!

想想也真好笑,本來是很擔心而皇帝一入學會被傳染感冒,然後我一定會被皇太后罵到臭頭,說甚麼「都是我要送小孩上學,所以害小孩生病」這類的話,沒想到這第一天上學,兒皇帝就先到學校去散播病毒散播愛。


看完醫生,在帶兒皇帝上學的路上,我們巧遇了出來趴趴走的皇太后(之前為了照顧小孩,他都沒啥時間出來放風啊~),在我的熱情邀約下,皇太后就跟我ㄧ起帶皇上到幼稚園。


一到幼稚園,園長就親切的在門口迎接,我們牽著兒皇帝進學校。
剛開始兒皇帝有點怕怕,但是當他一看到學校裡滿滿的玩具,眼睛馬上就亮了起來。


我們跟著老師一起進教室,兒皇帝看到教室裡的小桌子小椅子,馬上就一屁股坐下去。



幼幼班一共有四個小孩,如果加上兒皇帝就是五個,人數不會太多。


這個幼稚園算是有點傳統的,他們每天都有課表,所以挺規律的,我們進教室時,剛好老師正要上畫畫課,我們皇上也分到了一本畫冊和粉蠟筆呢!


我跟皇太后就趁著皇上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的溜出教室。
「嗯~看起來好像還可以~~」皇太后在參觀了幼稚園的環境和老師對孩子的態度以後,點點頭的說。


嘿嘿~看來皇太后似乎放心讓他的金孫來上學啦!帶她來果然是正確的抉擇啊~
「看來他沒有哭鬧的傾向。」我看著教室裡正在用力畫符的皇上說:「我們走吧!」
「也好,我去買菜,順便逛一逛,」皇太后說:「你就留在這裡不要走,如果他哭鬧你才能馬上處理。」
!!!
我……我留在這裡喔喔喔喔?
人家本來想去洗頭滴~~~
………好……好吧……既然皇太后這麼說了,我豈敢不從?所以我在徵求園長同意後,就留在幼稚園裡。


問題來了,留在幼稚園哩,萬一兒皇帝看到我了,會不會吵著要我帶他到其他地方玩啊?
當然不能讓種事情發生!所以我只好在教室外偷偷的從窗戶邊邊往教室裡觀察兒皇帝上課的情形,順便進行偷拍。


這樣真的有夠累,因為教室的窗戶很低,為了不讓兒皇帝看到我在窗外,我還得在外面匍匐前進,如果老師帶小孩走出教室,我還得趕緊蹲下、連滾帶爬的躲進教室旁邊的拉門。
感覺自己超級像狗仔隊耶~


就當我在教室外像狗仔一樣的躲躲藏藏時,旁邊忽然多了幾個小孩。
「阿姨~你怎麼會躲在這裡啊?」一個可愛美眉問。
……ㄜ……這幾個小孩幹麻跑出教室來啊?


「ㄟ……阿姨是來看我的小孩的啦!我的小孩今天第一天上學耶~」我指著幼幼班教室。
「那為什麼以前我第一天上學時,我媽媽沒有來看我?」


哇勒~~我怎麼會知道你媽媽為什麼沒來看你上學啊?
「……這個喔……一定是他也躲在教室外面偷看你,所以你沒發現啦!」我笑笑說。
「真的嗎?」
「對啦對啦!」
「阿姨,你蹲在這裡很累喔?」一個胖臉小子問。
「對啊!很累ㄋㄟ~」……嗯……一直蹲在教室外匍匐前進真的很累啊~
「我來幫你按摩!」胖臉小子說完,就用力趴在我身上揉揉捏捏。
「我也要!」可愛美眉也撲上來。
「我也要!」另一個小妹妹也撲上來。
救人喔~~~我就這樣被三個小孩子壓在地上……來人啊!誰來幫我把這三個小孩拖出去啊啊啊啊~~~
還好後來老師出來找小孩,把那三個小孩帶走,呼~~


那三個小孩走了以後,我又繼續扮演稱職的狗仔啦!


兒皇帝第一天上學的狀況還不錯,跟著大家一起畫圖。



認真聽老師講話。



吃飯的時間到了,老師開始放飯,他也乖乖的坐著等。



天啊~~~兒皇帝……兒皇帝他竟然乖乖坐在椅子上自己吃飯?



一口接一口的吃,竟然從頭吃到尾?跟在家裡一邊跑一邊喊不要吃飯的情況真是差很大。



連同學來亂他都不為所動。

看到他認真吃飯的樣子,我忽然好想哭……皇上啊~你平常也能這樣吃飯的話,我真的會下跪感謝上蒼啊!
吃完中飯,我總算可以結束為期半天的狗仔生涯,可以大大方方的出現在教室囉!哈哈哈哈哈~~~



整體看來,兒皇帝的上學初體驗算是不錯的!
嗯~~希望他能繼續這樣保持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