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的中指受了傷。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受傷的,等我發現疼痛時,中指的關節處側邊已經掉了一小塊肉、流了點血。


受了傷,當然要擦藥、貼OK繃啊!
說到貼OK繃、擦要這種屬於醫療性的動作,我家老公可是非常的有興趣,以前考大學的時候,他第一志願可是醫學院啊~可惜他「考運」不佳,沒考上醫學院,所以舉凡家中有人需要擦藥、貼OK繃、纏繃帶、甚至是打排卵針,他通通舉手搶著做。


所以我手受傷了,OK繃理所當然就由他來幫忙貼囉~
這天,我在手上擦了藥,把指頭伸到他面前、請他貼OK繃。
貼完OK繃,雖然感覺手還是有點痛,但是我想應該是藥效還沒發揮,所以就沒去管它。


時間一分一秒得過去,我的手指卻越來越痛,不過那種痛是我可以接受的啦!
怪了?怎麼擦藥、貼OK繃了還是會痛呢?
「奇怪,怎麼擦了藥手還會痛啊?」我問老公。
「是喔?需要重貼OK繃嗎?」
「不用了啦!我好累,先睡囉~」
由於實在是太睏了,所以我就沒去管它,那天晚上,我在疼痛中睡著。


第二天早上,跟往常一樣,我早早就起床刷牙洗臉準備上班。
當我手一碰到水,哇!手指好痛喔!
怎麼會這樣啦!我貼的可是防水OK繃耶~


我低頭一看,OK繃牢牢的黏在我的手上,完全沒有進水的現象。
看著OK繃,我忽然有一股奇怪的感覺湧上來……
真的很怪……
是怪在哪裡呢?


哇勒~~~~~~
我知道手指疼痛不止的原因了!
明明是中指受傷,但是OK繃卻硬生生的貼在食指啊~~~~
歐買尬!
難怪手指會一直那麼痛!


「哈尼~我知道手指頭為什麼這麼痛了!」我對著老公比凸:「因為貼錯手指了!我受傷的是中指,OK繃貼在食指上。」
「………………」
「………………」
「……ㄜ……不關我的事喔~」老公連忙搖頭撇清責任:「昨天晚上是你自己把食指伸給我的喔~~」


ㄏㄡˋ--------真是踢皮球大王!我又沒有說是你貼錯!


是我……是我腦殘……
真的該補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