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張照片與以下內容一點ㄦ關係也沒有,純粹是放高興的啦!哈哈~~

兒皇帝最近越來越喜歡畫畫,每天都要畫上好幾幅畫才甘願。

不僅來越喜歡畫畫,我覺得......他畫的圖,真的跟以前不太一樣囉~~

這是而皇帝剛上幼稚園畫的圖~怎麼樣,很豪邁吧?


兒皇帝畫圖的豪邁作風維持了好常一段時間,直到去年聖誕節前後,兒皇帝的圖畫忽然的給他一百八十度大轉變,終於畫出個成型的東西啦!

↑聖誕老公公~

進入成型期之後,所畫的東西都有明確的形體了,但是這段期間他畫的圖,都是以單色線條為主,沒有豐富的色彩,也沒有著色。


前些日子,兒皇帝忽然瘋狂的愛上著色。


以他的年紀來說,我覺得塗得不錯,至少比我小學二年級時塗得好太多啦!

塗出去的地方其實算蠻少的~~

除了喜歡在著色本中著色,兒皇帝在自己畫完圖後,也不忘幫自己的畫作著個色~

↑這張畫的是恐龍與餵恐龍吃草的小孩~左邊的是恐龍,右邊的那個是拿草的小孩。
這張圖不僅著了色,還著了兩種顏色。

是的,兒皇帝最近畫圖,不再偏愛單一色彩了!

這是他最近畫的圖,選用的顏色相當繽紛喔!
↑這張畫的是甚麼呢?

裡面畫了很多元素呢!最右邊那一團咖啡色的東西是鴕鳥耶~~哈哈哈哈哈~



↓這是海底世界,左邊的是鯨魚,右邊那條綠色的也是魚~
兒皇帝說,這條魚是尼莫的哥哥~~


這條就是尼莫~~

有誰不知道尼莫是誰嗎?尼莫是海底總動員裡的那隻小丑魚啦!

這張畫的是「小精靈與柚子」,小精靈肚子餓了,要飛來吃柚子~


這張畫的是他最喜歡的英文老師→Carol老師~~~



快來看!我最欣賞的是這幅!河馬!

仔細對照河馬本尊,這張圖畫得並不像,但是猛一看,真的就是一隻河馬的大頭啊~~

雖然不是很寫實,但是意象卻到了,我覺得很棒耶~~﹝我這是老王賣瓜啊~哈哈哈哈哈~~﹞

期待兒皇帝之後的新作品喔!不知道會有甚麼新發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