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溫暖燦爛的陽光迎接著我。
睜開眼睛,發現房間變得無限得整齊乾淨,四周擺了好多香氣撲鼻的鮮花,ㄟˊ?這是啥米碗糕啊?


「起床了嗎?」老公說:「再睡一下吧!今天是特別的日子喔~」
特別的日子?我抓抓頭,這老公甚麼時候這麼好心?不但送花,還要我再睡一下?


不行啊~不能再睡了,今天要上班ㄋㄟ~
我連忙爬起來準備盥洗。


「哎喲~你怎麼這麼早起?」婆婆忽然飄進來說:「今天不要去上班啦!我幫你煮了一鍋稀飯,先吃完早餐再去睡覺啦!」
啥米?我有沒有聽錯?這是皇太后說的話嗎?
「啊……這……」我驚訝得講不出話來。


「等一下爸媽會帶YOYO出去,你就在家裡休息,中午我帶你去吃大餐啦!」老公笑嘻嘻的說。
公婆二人組會帶帶YOYO出去?我跟老公吃大餐?
「你的意思是說……我可以回去睡覺、睡到自然醒,然後中午跟你去吃兩人的大餐?」我問。
「對啦!不要懷疑~~~」


天啊~天啊~今天到底是甚麼日子啊?怎麼會這麼好康啊?這是作夢嗎?


我捏捏臉頰……
ㄟˊ?不痛。


再用力捏一下臉頰……
還是不痛。


賞自己10個巴掌……啪啪啪啪啪啪啪!
還是不痛耶~


所以……
這是作夢啦!


「喂!起床了啦!要上班了!」老公拍拍我的臉。
我睜開眼睛,房間還是那麼的凌亂,也沒有半朵鮮花。
盥洗、換衣服、梳頭髮……一切如常。
要出門囉~經過皇太后房間,他和YOYO都還在睡呢!


哈哈哈~剛剛的夢境是不可能發生的啦!還是努力生活比較實在呢!


跟老公一起搭上捷運,我說起早上那個夢。
「你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啦~」老公說:「你太想跟我一起吃大餐了!哈哈哈……」


ㄏㄡˋ------我是想吃大餐,但是對象不一定是你好嗎?嘿嘿~~


聊著聊著,沒多久,老公的站就到了。
他拿起公事包準備起身,忽然回過頭跟我說:「大嬸,生日快樂。」
呵呵呵……對啊~今天是我的生日啊~
但是……有必要在生日快樂前加上「大嬸」兩個字嗎?(雖然我已經是真正的大嬸了


雖然今年生日沒辦法吃大餐,但是我還是收到很多祝福喔~
早在八月底,就收到了總筒先生
寄來的意外驚喜。



那是臺南安平劍獅
,真是美麗啊~~



而且上面還寫著「招財」喔~

總筒先生,謝謝您!您怎麼知道我現在很需要招財呢?哈哈哈哈哈……


昨天也收到了公司福委送的紅包,真是感恩啊~~



還有從昨天起陸陸續續收到的簡訊、電話和網路祝福,謝謝大家喔~


最後啊~自己當然要來祝福我自己囉!大嬸,生日快樂~
也祝福所有九月生日的俊男美女們天天開心、永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