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


哇!不會吧?時間過的這麼快?又過生日囉?
記得不久前才唱過生日歌、許過生日願望的耶……


今年生日比較好玩的是,我一天過兩個生日喔!
不是辦兩個PARTY啦!是剛好今年國曆生日和農曆生日都在同一天,很巧吧!


回想一下去年許的一大堆願望,看看今年有沒有實現:
‧生豬寶寶:X
‧中樂透:XXXXX(人家每年都許這個願望……
‧保持苗條好身材:X(昨天買的三件新衣服,竟然有兩件穿不下!?  剛剛去量體重,又胖了一公斤……
‧媽媽的身體健康:…… ㄟ……
‧公司業績蒸蒸日上:……ㄜ……(還在營運啦!)
‧文思泉湧,成為百萬暢銷書的作者:X
‧所有認識的人都平安健康:○(呼!還好這個是○)
‧世界和平:…………(啥米?你確定有許這個願望?)


這樣看來,我的那些願望實現的實在是不多,沒關係,今年繼續許願,總有一天等到你!


今年的生日願望:
‧生鼠寶寶。(12生肖都快要輪一次了……就是小老鼠了好不好?)
‧媽媽身體趕快恢復健康。(要跟以前一樣到處趴趴走的那種健康喔!)
‧所有的親朋好友寵物路人甲都平安健康。(這是一定要的啦!)
‧工作順利,寫出好作品。(能得個獎更好)
‧別再胖了。(除非是懷孕的胖,那就來吧!)
‧錢財不虞匱乏。(要夠用,還能捐錢幫助別人的那種)
‧世界和平。(不要爆發戰爭,要不然我們的阿娜答都要被抓去打仗ㄋㄟ)
‧中樂透。(人家每年都許這個願望……)


希望今年的願望都能實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