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又有人過生日了!
原來這個偉大的日子是我家老公的生日啦!


來,先唱一首生日歌來聽聽: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好聽吧?雖然老公已經進入不惑之年,可以稱的上是「大叔」級的人物,但是看起來還是這麼的可愛年輕英俊瀟灑高大威武飄逸俊秀玉樹臨風……


有時候想想,雖然他不是那種完美情人、甜言蜜語的老公,但是完美情人不能當錢花、甜言蜜語不能當飯吃,只要能陪我玩OPEN將辦家家、無聊時可以跟我玩大富翁、常常跟我一起運動兼購物、每個星期記得清理兔籠、定期拿點零用錢供大家花用、每天幫我準備早餐和水壺、早上不屈不撓踢我起床上班,這就是很棒的好老公了!


老公ㄟ,今年你的生日,我就不送你禮物囉!反正我生日你也沒有送,咱們就算扯平了!我們要把錢存起來養老啦!哈哈哈哈哈--------


生日快樂!^^
對了,警告你喔,身體給我健康點!以後我老了還要靠你照顧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