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最近處於低潮期,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兒……


「你最近幹麻啊?」老公終於發現我悶悶的了,他問:「怎麼都不好玩?」
啥米?不好玩?我平常很好玩嗎?


我平常很好玩嗎?
我平常很好玩嗎?
我平常很好玩嗎?
我平常很好玩嗎?


唉……誰叫我平常沒事都在老公面前裝可愛、耍白痴……(orz)
「對啦!我心情不好,不想耍寶了啦……」我攤在椅子上,無精打采的說。
「幹麻啊?幹麻心情不好?」
「你想知道嗎?」
「想啊想啊想啊,當然想。」
(唉……真八卦……)


我會orz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一個就是……「他」!
他!
他!
他!
他!
他!
就是他!


上個星期他自己說中午從外面買回來吃就好,不用去菜市場,等我打開電腦要寫點東西,他卻氣呼呼的跑去換衣服,然後怪我怎麼都不買菜,只會讓他買。
好了,這個禮拜,我頂著大熱天,到那熱死人的傳統市場去買菜,結果買回來他又挑三揀四到處嫌,十分不滿意,中午還故意裝飽不出來吃,這樣下去要我怎麼辦啊?買太多也嫌,買太少也嫌,買的剛剛好還是嫌,要不是看在他是長輩,我早就用佛山無影腳踢過去了!


我一口氣說完以上的報怨(呼!真累!),又繼續攤在椅子上。


反正大家都把我當出氣筒,心情不好的時候,把我抓去罵一罵就是了。
「哪有全家啊!我對你很好啊!」老公白目的說。


我看了他一眼……一把火又上來了……
對,還有你!
你!
你!
你!
你!
你!


自己開車講手機被別人超車,心情不好就兇我,停車位被某白目的人占領了,心情不好也凶我,要不是我提醒你去問停車場管理員,佔領我們車位的人是不是也是租用停車場車位的車主,要管理員CALL他回來把車開走的話,你大概還在那裡當潑猴吧!? 


「唉呀呀……幹嗎這麼小心眼啦!」潑猴,ㄜ,老公嘻皮笑臉的說:「因為跟你比較熟啊……所以生氣時就不小心對你發了脾氣ㄇㄟ……你自己還不是動不動就對你媽大呼小叫……」


ㄏㄡˋ-------
雖然潑…老公說的話很欠扁,但是他說的也沒錯啦!我的確常常對我老媽大呼小叫的……


人,為什麼總是對自己親近的人凶巴巴呢?明明那是最親近的人,理當要對他們更好才對啊?
Orz……
Orz……
Orz……
Orz……
Orz……


都是因為踩到狗屎啦!


那天在路上,剛好某家店面的大電視正在播放我家表弟﹝我自己這麼幻想﹞------王建民的投球英姿,我一時看了入神,一不小心右腳用力的踩進軟軟的東西裡面。


糟糕!糟糕糟糕!我有強烈的預感,我踩到了某樣東西…
我低頭一看……
狗屎!狗屎狗屎狗屎狗屎狗屎!
我踩到狗屎了!!!


不是只有腳尖踩到、不是只有腳跟擦到,是整隻腳,整隻腳陷進那坨狗大便!
由於人在外面,不可能就這樣上車回家(要不然車上會充斥的狗屎味),我強忍著噁心想吐的欲望,開始尋找草地,先把腳底下的狗大便刮除掉。


我刮、我刮、我刮刮刮……
等到大坨的大便刮除,我拿起車上的濕紙巾,開始擦鞋底的大便……


偏偏我穿的鞋子,是那種有凹凹凸凸刻痕防滑的鞋底,所有的刻痕都塞滿了狗大便,我只好慢慢擦,一條溝一條溝的挖、擦。


自從踩到狗屎,我成為出氣筒的頻率忽然扶搖直上的多(相信我,這不是心理作用,係金耶!),所以我很orzzzzzzz。


可惡!我一定要去買樂透!
聽說曾經有人踩到狗屎後買樂透,中了頭彩說……(這真是踩到狗黃金後唯一值得欣慰的事情)


我一定要中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