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夏天已經進入尾聲,但是秋老虎的威力還是不容小看,太陽一晒還是會熱的跟狗一樣啊……
這種熱天,如果不吹冷氣實在是對不起自己兒皇帝,因為他一流汗皮膚就會起紅疹,但是一直吹冷氣又很不愛地球,所以呢~~
除了去玩水以外,消暑最好的方法就是到有冷氣的地方-----大家一起吹~~~


開學前的星期六,我們全家先到星期五餐廳吹冷氣吃中餐,那裡的冷氣時在是有夠涼爽,吹的兒皇帝笑得合不攏嘴啊~﹝其實笑得合不攏嘴的是我啦~哈哈!﹞



吃完豐盛的大餐後,我們又轉戰到IKEA吹冷氣逛一逛。
才剛剛進入沙發區,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大堆舒適柔軟的沙發,好多人都已經在沙發上休息試坐,誇張的是,我還看到兩個少年仔斜躺在角落的沙發上、雙手交疊在胸口、安詳的閉上眼睛睡覺。


看到這麼多人在坐沙發,我們當然也忍不住的選了看的順眼的沙發坐了下去囉!



兒皇帝看到這麼多沙發,眼睛馬上亮了起來,每一張都給他爬上去試坐。
兒皇帝:嗯~朕來試坐看看~



兒皇帝:這張不錯,很適合當朕的龍椅!



兒皇帝:這張坐起來有點硬,屁股會痛ㄋㄟ~



兒皇帝:嗯~這張椅子也很氣派,可是躺起來不舒服啦!
媽媽:喂!你很挑耶~



兒皇帝:這嘛卡差不多~就是要這麼軟才叫做沙發啊~



到了臥房區,那裡有一大堆的床,看了實在是很想給他躺下去啊~
這個兒童房看起來好粉嫩喔~現在的小孩真幸福,想當年我們家房間不夠,我是硬塞在我爸媽中間睡到小學四年級啊~



兒皇帝午睡的時間到了,看到了床就直接往上爬。




兒皇帝:嗯~這張床比我們家的舒服耶~
ㄏㄡˋ!穿著鞋子還爬上去!你給我下來!



來人啊~快把他給我抱下去!



除了舒服的沙發和床,這裡還有小朋友可以玩的玩具喔~瞧兒皇帝騎鹿騎得多開心啊~


還有玩具可以玩。







還有這種很像貝殼的怪椅子。


總之啊~我們在這裡吹冷氣吹得開心得不得了啊~哈哈哈哈哈~


不過最近新流感猖獗,這樣的室內密閉空間感覺還是少去為妙啦!人類真可憐,為了躲病毒,能去的地方少之又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