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發現了運動的神奇功效後,我和老公常常在晚上去運動。
運動的項目:我騎腳踏車,老公跟在後面慢跑。
運動的範圍:捷運總站後面的那片公園、老街、英專路等等。


剛開始信心滿滿,的確真的有在運動啦!但是隨著時間越來越久,我們也越來越……隨性。



星期一
曼谷包‧投籃機
星期一晚上,我和老公帶著腳踏車大紅,到捷運站後面的公園運動囉!
晚上的天氣真涼爽,迎著風、我在淡水河邊騎單車……(老公在後面慢跑)


騎啊騎、騎啊騎……等等!我看到了曼谷包專賣店!
「老公,我可以去看曼谷包嗎?」我問。
這家店裡的曼谷包可是便宜又漂亮,每次經過都好想進去採購喔!
「好啊!」老公體貼的點點頭。
於是我停下腳踏車,衝進曼谷包專賣店裡試背曼谷包。
店裡的曼谷包琳瑯滿目,選了好久,終於選到一個中意的。


買完後,我們繼續運動去!
騎啊騎、騎啊騎,迎著風、在淡水河邊騎單車……


「啊!投籃機!」老公指著投籃機開心的說:「我們去投籃好不好?」
投籃?當然好啊!
於是我又停下腳踏車,和老公一起到遊戲店裡去投籃。
在投了六局後,我們的手已經酸到快要廢了。
「……ㄟ……還要繼續運動嗎?」老公問。
「不要好了,反正投籃也是一種運動,我們明天,明天再好好的運動!」我揉揉手臂說。
「沒錯,我們明天再好好的運動!」老公用力點頭。
於是我和老公踏著月色,牽著腳踏車回家囉!



星期二
走一走,肚子餓
星期二晚上,我們又牽著腳踏車出來,到捷運站後面的公園運動囉!
晚上的天氣真涼爽,迎著風、我在淡水河邊騎單車……(老公在後面慢跑)
騎啊騎、騎啊騎……等等!我聞到了甜甜圈的香味!


ㄏㄡˋ------肚子好餓喔!
「老公,我肚子餓了,我們去買甜甜圈好不好?」我指著日本多拿茲甜甜圈店說。
「好啊!我也餓了呢!」老公點點頭說。


接下來,我停下腳踏車,和老公手牽手一起到甜甜圈店裡買了幾個甜甜圈,又買了一杯飲料,兩個人就這樣在淡水河邊坐了下來,大口大口的吃著那高級卡路里的甜甜圈。


吃飽喝足,我忽然開始想睡覺、滿肚子甜甜圈的老公也跑不動了……
「老公啊……」我說:「我們還要走下去嗎?」
「嗯……那就回家吧!」老公點點頭:「我們明天再好好的運動!」。
「嗯!」我用力點頭。
於是我們兩個就拖著疲憊的步伐慢慢往回家的路上走囉!



星期三
頸肩背,按一按
星期三,我們下定決心要好好運動!
晚上的天氣真涼爽,迎著風、我在淡水河邊騎單車……(老公在後面慢跑)
騎啊騎、騎啊騎……


「啊!是按摩店!」老公指著按摩店:「你不是說肩膀酸痛?要不要進去捏個10分鐘?」老公問。
(我們附近的老街有不少家盲人按摩店,10分鐘100元。)
「ㄜ……可是……可是我們不是要運動嗎?」我說。
「唉喲,才10分鐘耶!」
嗯……也對,反正才10分鐘,最近肩膀真的很酸痛耶!
「好!你也要一起按喔!」我說。
「沒問題!」老公說。


於是我停下腳踏車,和老公進到按摩店。
不過按摩實在是太舒服了,所以我們臨時加碼,加長到20分鐘。
20分鐘後,我們神清氣爽的走出來,不過也因為太放鬆,一股濃厚的睡意衝上來。
「喔!好舒服喔!」
「對啊,真是想睡。」
「你想睡覺喔?我也是耶!」
「那我們回家好了,明天再好好運動!」
「好!明天一定要好好運動喔!
就這樣,我跟老公踏著輕鬆又疲倦的步伐回家囉!



星期四
夾娃娃、看電視
星期四,我和老公真的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運動!
晚上的天氣真涼爽,迎著風、我在淡水河邊騎單車……(老公在後面慢跑)
騎啊騎、騎啊騎……


「啊!好多娃娃喔!」老公指著一排的夾娃娃機:「我們去夾娃娃!」
夾娃娃?好耶!那些娃娃都好可愛喔!
所以ㄌㄟ,我們就去夾娃娃啦!


夾完娃娃,我們還到泡沫紅茶店去喝個飲料,剛好店裡有電視,我們還順便看了好一會兒電視ㄋㄟ……
想當然耳,喝完飲料、看完電視,我們就給他回家了。



星期五
飾品店、來購物

已經到了星期五了,這次,我們真的很確定,一定要好好運動!
晚上的天氣真涼爽,迎著風、我在淡水河邊騎單車……(老公在後面慢跑)
騎啊騎、騎啊騎……等等!我看到了一家飾品店!


天啊!裡面有好多超級可愛的小東西喔!
「老公,我可以去逛那家店嗎?」我指著飾品店。
「好啊!」老公說。


於是我停下腳踏車,鑽進那家飾品店逛了起來。
在橫掃了5條項鍊和手鍊、兩個幸運符後,我們還買了兩串花枝丸吃了起來,完全忘記了運動這回事ㄋㄟ……



星期六
手牽手、買阿瘦
好快喔!已經到星期六了啊?今天到底能不能好好運動呢?
晚上的天氣真涼爽,迎著風、我在淡水河邊騎單車……(老公在後面慢跑)
騎啊騎、騎啊騎…… 


「啊!A-So皮鞋!」老公忽然指著阿瘦皮鞋:「打五折!」
ㄟˊ?對耶!全面5折起……
「你要買鞋子嗎?」我知道他一直很想再買一雙阿瘦的鞋子。
「嗯……進去逛一下下吧!」老公一邊說,一邊踏進阿瘦。


就這樣,老公買了一雙他超級喜歡的皮鞋,結帳時還被推銷買了三雙奈米襪。
由於試穿鞋子的時間太久了,買完阿壽、時間已經很晚了,所以我們就直接回家囉!


以上就是我們這幾天晚上運動時的實況轉播,我們的戰利品包括:5個夾娃娃機夾的娃娃、一雙鞋子、三雙奈米襪、5條項鍊和手鍊、兩個幸運符、兩串花枝丸、一個曼谷包、好幾個甜甜圈、好幾杯飲料、按摩和投籃……


喂!你們到底有沒有認真運動啊?
有有有,有運動到啦!剛出門時真的有運動到啦!(總比躺在家裡看電視吃比薩好一些吧!)


不過我保證以後會認真點運動喔!哈哈!因為開學囉!平常日來淡水的人就少了,店面就會早早休息,我們的誘惑就會減少了!^^
我敢發四,我真的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