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我一直都為兒皇帝的怕生感到苦惱。
啊~~這位大嬸啊~~你苦惱的事情也太多了吧?(是啊~~我就是這麼容易苦惱啦!怎樣?


兒皇帝是標準的「在家一隻恐龍,出外一隻小蟲」,在家裡兒皇帝可是天不怕地不怕、仗勢欺人無法無天的恐龍,但是一但帶他出去散步,遇到其他小朋友,這隻恐龍當場就會嚇的抱住我們的小腿不敢動,有時候還會哭呢!


為了讓恐龍,ㄜ,不是啦!為了讓兒皇帝盡快融入人群,我們可是費盡了心力,每天一定會帶他到公園散步,每週六週日一定都會帶出去玩,有時早上玩一場、下午又玩一場,只要遇到小朋友,我們都會刻意但不著痕跡的帶兒皇帝慢慢飄過去,好讓他有機會和小朋友一起玩。


但是……兒皇帝幾乎都是小蟲一隻,他帶去的球,常常被其他小朋友拿去玩的很開心,而他則躲在我們的小腿肚遠遠的看著其他人玩。


本來我真的擔心兒皇帝會從此沒有朋友,但是事實證明我是多慮了!
這一兩個星期以來,兒皇帝忽然不害羞了!


在外頭玩,只要看到小朋友,他都會主動靠過去一起玩喔~~


之前,只要有小朋友靠近兒皇帝,他都會擺出一張臭臉。



慢慢的,他願意跟小朋友一起坐了。




現在,在捷運公園看到小朋友,會主動靠過去呢!




一起玩球,玩的好開心。





只要看到拿球的小孩,一定立刻飄過去。
兒皇帝:你好你好,很高興認識你~





兒皇帝:一起來玩球吧!





兩個小小孩蹲在地上不知道在做啥秘密交易~~
兒皇帝:同志,偶是淡水河七號,敢問您的代號是……
小朋友:噓~~小聲一點!偶是新店溪五號~~




小朋友:我們一邊玩球,一邊交換情報吧!來吧!機密都在這顆球裏面。
兒皇帝:好的,拿給我吧!




兒皇帝:〈左顧右盼〉我們要小心一點,後面有個豬嘴特務在監視我們~~




兒皇帝:OK,豬嘴特務跑了,我的機密也在球裡,通通拿去吧!




除了在公園,連在麥當當的遊戲區也可以交到朋友呢!看這兩個人,動作會不會太像啊?




兒皇帝其實很有女人緣,在溜滑梯上被一堆姊姊圍繞。




請問你們三缺一嗎?




看這小姊姊抱兒皇帝開心的樣子……
小姊姊~你願意來我家當保母嗎?包吃包住包玩喔~




兒皇帝特別喜歡姊姊,看到漂亮姊姊就會主動貼過去。




ㄏㄡˋ~~皇上啊~~以前要你跟我一起坐搖椅,你給我哎哎叫,現在看到漂亮美眉了,就自動爬上搖椅……

哈哈~我們兒皇帝果然進化了!他已經不是一隻小蟲囉!


看來……
關於小小孩的發展,我真的不需要太擔心,很多事情不是他不會,而是時候未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