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是陽光普照、白雲飄飄……
這麼好的鳥天氣,不出去走走,真的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
…………


So?
And than?
怎麼可能說走就走啊!!!現在是上班時間耶~~~

ㄞ呀呀~~整個下午都委靡不振,來偷看一下兒皇帝的照片好了。



某星期六的早上,我們走到停車場,正準備要全家出遊……


老公把車門打開、讓熱氣散出,開始跟公公聊天,而皇太后坐在後座,眼神放空飄向遠方不知道在神遊甚麼,而我呢?正彎著腰、準備把一大包的兒皇帝御用物品(每次出門都要扛一袋,裡面塞滿了點心、換洗衣物、尿布、便當、球和玩具)放在前座。


兒皇帝發現沒人注意他了,馬上從正在放空神遊的皇太后懷裡跳出來,一個箭步就衝到前面駕駛座上。


兒皇帝:嘿嘿~達陣成功!



平常我是不准兒皇帝到前座的,因為怕他養成習慣,萬一在開車時他跑到前面胡搞瞎搞,這樣就粉危險了。
我看到他跑向前座,本來想制止,但是看到他那賊賊的樣子,覺得挺好玩,加上車子也沒發動,所以就在旁邊觀察那兒皇帝的行為。


先試試方向盤。




看看油加滿了沒。




檢查一下中間照後鏡的角度。
兒皇帝:咦?照後鏡呢?
…………皇上啊…………這台車的中間照後鏡已經掉下來啦!您就別看啦!




再檢查一下左邊照後鏡的角度。嗯~可以了。




這兒皇帝玩得渾然忘我。
老公和公公兩個還在盡情的聊天,皇太后持續放空神遊中,而我就拿著相機猛拍囉!




ㄅㄨㄅㄨ!要出發囉!

喂喂喂!沒有踩油門你出發個甚麼勁兒啊?你給我下來!



兒皇帝:哇!你甚麼時候在這裡的?被你發現了!

哈哈~我早就在這裡了!都不知道拍了幾張照片了!


兒皇帝:好啦!大嬸,要我順路載你一程嗎?




…………
…………
…………

哈哈哈~雖然兒皇帝雙手緊抓著方向盤不放,但是最後他當然是被我拖下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