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喜歡和老公帶兒皇帝出去散步的時光。


沒有人在旁邊碎碎念,沒有人為了煮飯洗衣服做家事等芝麻綠豆大的小事對我發脾氣,我滿心喜悅的看著我的兒皇帝,快樂的在公園裡奔跑玩耍。



週六、週日的午後,我和老公會帶著兒皇帝到捷運站後方的公園散步玩耍,通常兒皇帝都會帶一顆球去玩。

午後的淡水河畔,陽光沒這麼毒辣,加上徐徐的涼風,讓人一到那裡就心情開朗,所有的煩惱都站時拋諸腦後。


捷運後面的公園有個大溜冰場,兒皇帝喜歡在那裏玩球、跑過來跑過去。



看到小鳥飛過來,兒皇帝興奮的指著前方。



阿你是在玩踩影子遊戲嗎?



影子遊戲似乎很好玩耶~~
太陽西照,兒皇帝的身影變的好修長喔!



跟我說悄悄話嗎?
甚麼?你說我是天下無敵第一大美女嗎?




真乖~~來,換我來跟你說個秘密喔~~你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寶寶了!




這是去年夏天,我們在假日的午後拍的,那時候兒皇帝還肉肉的呢!



八個月大的兒皇帝,笑得好開心喔~



看到兒皇帝無邪的笑臉,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喔!^^

所以說啊~~和老公帶兒皇帝出來散步的午後,是我幸福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