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歲半囉!

轉眼之間,YO董已經五歲半了。
今年八月就是大班生,明年九月就是堂堂的小一生了呢!

真是歲月催人老啊!﹝ㄟ....這句話似乎不適合用在這裡就是﹞

五歲半的YO董,完完全全是個調皮的小男生,常常在家裡爬牆壁跳沙發在床上翻來滾去,不看書,熱愛打球,喜歡玩積木和下棋,非常的喜歡拼注音符號,對寫國字有著濃厚的興趣﹝寫國字目前還停留在隨便他亂寫自由發揮的階段就是﹞,然後,脾氣依然不太好。

五歲半的YO董,又恢復喜歡塗鴉的習慣了,這段時間的YO董畫了好幾張關於家人的作品喔!

沒錯,這張YO董畫的是我,但是畫中的人物怎麼是個小平頭呢?因為有一次我無意中透露想要把頭髮剪了,所以他就畫了這張小平頭給我看。


這張畫的也是我,畫中的我綁個超級沖天辮,那沖天辮其實還頗像兩片葉子的。


這張呢~畫的是我和老公在沙灘上散步,太陽好大,我還撐起了洋傘呢!這張看起來真的有浪漫的FU喔!

但是.....這張圖畫中怎麼沒有YO董呢?
「ㄏㄡˋ~~這麼熱,我才不要去呢!」YO董這麼回答。
哈哈哈!

這張我很喜歡,因為很有海報的FU~
畫中我和老公升格當上國王和皇后啦!


這張呢~畫的是我和老公去爬山,爬著爬著爬到山頂上,然後,有一隻翼手龍來攻擊,接著,又有手榴彈和飛彈轟炸過來.....

ㄟ,,,,,爬個山而已,非得遇到這麼慘的事嗎?

這張就比較像樣了,畫的是全家人爬山尋寶探險,下面一層是我和老公,我們在山洞發現了一個藏寶箱,然後我們還找到金光閃閃的鑰匙,正準備打開藏寶箱。

中間那層的那個人是YO董,YO董說他在那裡等我們把藏寶箱運上去。山頂上那兩個則是阿公阿嬤,他們兩個在山頂上開心的笑哈哈。

這張呢~走的又是災難風。
我跟老公出去散步,結果半路遇到火山大爆發,我還把傘撐起來擋岩漿。﹝問題是用雨傘擋岩漿有用嗎?﹞

出去散個步還會遇到火山爆發,那也太可憐了,若真的遇到要快點去買樂透。

以比例來說,五歲半的YO董,以我們當主角的畫作是比之前的多,這代表甚麼呢?

哈哈哈!
我又不是甚麼兒童藝術解析專家,哪能夠從小人的畫作分析心理狀況啊?

我想就不要把問題複雜化了,YO董會以我們當主角這檔事,其實哪有代表啥特殊涵義啊?唯一的答案就是:我們在他生活中占的份量越來越重啦!也就是說,我們YO董越來越愛我們囉!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