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紙上常常刊登「×××被某網友詐欺」、「×××被網友騙錢」這類的新聞。


所以每當我在打電腦,不管當時有沒有上網,婆婆總會在我背後飄來飄去的說:「不要被騙了喔……」「有人跟你借錢,不能答應喔!」「不要把身份證借給別人喔……」「不要在電腦跟別人牽(台語)……」
在婆婆的觀念裡,只要是網友,就是壞人。


我當然不會受他影響,因為我非常非常的好運,我認識的網友,全部都是熱心、溫暖、心地善良的好人。


很多網友,現在都已經換帖的好朋友了。
很多網友,雖然從來沒有碰過面,但是經由部落格的互動,大家早就像認識了八輩子一樣的熟悉,而我也相信,當我遇到困難、透過網路發布,一定會有很多好人對我伸出援手。


也有很多人雖然沒有部落格,但是很熱心的在我的小站裡提供很多很棒的資訊,但是我會有點遺憾,因為這些好朋友沒有部落格、也沒有聯絡方式,所以我沒辦法一一道謝,有些兄弟姐妹雖然留下了信箱,但是每當我寫信寄過去,這些信件常常被退件、也常常石沉大海,真希望他們不要以為我不理會他們的回應才好……


總之,我真的很開心認識這麼多好朋友。


前天…收到了一張很特別的明信片:

這是總筒大人寄來的,明信片還用一個很可愛的信封裝著喔!


當我把明信片帶回家,老公好奇的問:「這是誰寄來的?」
「總筒啊!」
老公也久仰總筒大人的大名,所以他也拿起明信片來看。


「啥米?你說什麼?總筒寄信乎你喔?」婆婆不知道何時聽到了我們的對話,飄到我們身邊。
「騙肖ㄟ,你哪有可能認識阿扁啦!你一定乎人騙去啦!」
「不是阿扁啦!人家他以後要選總統啦!」
「啊不是阿扁喔?那素馬英九喔?有像喔!」婆婆看了看明信片猛點頭:「真延斗ㄋㄟ……啊你怎麼可能認識小馬哥?騙肖ㄟ!」


婆婆一直覺得我是肉腳,又不會認路、也不會做家事、不會生孩子,所以一定不會認識馬英九。
我的確不認識馬英九,我只跟小馬哥在關渡宮前握過一次手而已啦!(某年新年拜拜時,他剛好也來參拜)


「媽媽,他弟弟都認識呂秀蓮,他怎麼不能認識馬英九呢?」老公故意跟婆婆開玩笑。
「對啦!是馬英九送的,只要寫信索取都會有啦!」我說。


如果跟婆婆解釋那張是網路好朋友送的,他一定無法了解,還會一直唸,所以我們也不打算說明,就讓他真的以為是馬英九送的囉!


以上是收到感動明信片所發生的小插曲,總筒大人,雖然您比小馬哥更帥,就請您暫時當一下小馬哥吧! 


總筒大人,謝謝你的明信片喔!我一定會把它表框起來,日後當您選上總統後,這張明信片可就身價百倍呢!^^



在此也特地感謝所有曾經送過我禮物的好姐妹!各式各樣的手工藝術品、手工皂,很多好孕姐妹送我的好孕糖、好孕禮物以及幫助懷孕的相關書籍,還有曾經提供很多好資訊、好方法的朋友,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