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皇帝和他的自畫像~~


兒皇帝越來越喜歡畫圖囉!
這天,他畫了一幅畫。

「米咪~這是我喔~」兒皇帝得意的說。

↑哇!真的是太可愛啦~~


我覺得~~畫的有點像耶~~

看到他畫的圖越來越好,當媽媽的我當然開心囉~~

不過,更讓我驚喜的是....................
....................
........................................
............................................................


兒皇帝在這幅畫裡「落了款」,哈哈!
看到了嗎?Y O Y O~ 是他自己寫的喔~~



之前的作品雖然他也有落款簽名,但是那都是亂寫一通。



這次,竟然正確了寫下了自己的名字耶~~



其實我在家並沒有教他寫字,從去年開始,我就發現他很喜歡拿著筆模仿書裡的英文字母或數字依樣畫葫蘆。
由於我看他握筆的姿勢很正確,所以就隨便他自己塗寫,他想拿甚麼筆就拿甚麼筆,愛怎麼塗鴨就怎麼塗鴉。

沒想到,他會寫自己的名字了耶~~



這件事告訴我們~~~
取名字要取簡單的嗎?比較容易學會,哈哈~


後來,他又畫了這幅畫。

這是誰?

這個也是兒皇帝的自畫像。
但是........................................

「這是越來越高的 Yo Yo 啦!」←兒皇帝自己說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