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捷運發的報紙,有一則笑話,內容大意是這樣:


有三個好朋友一起在蓋房子的工地上班,這三個人分別是日本人、韓國人和中國人,這三個人最討厭的食物分別是:壽司、泡菜和饅頭。
這天,他們三個人中午打開便當,發現便當裡帶的竟然是他們最討厭的食物:日本人帶的是壽司便當,韓國人帶的是泡菜便當,中國人帶的是饅頭便當,這三個人很生氣,就跳樓自殺了。
這三個人的太太很難過,日本人和韓國人的太太哭著說:「真不應該幫他們帶這種便當!」
而中國人的太太則哭著說:「怎麼會這樣呢?這便當是他自己帶的……」



…………
…………
這……這是笑話喔?


我看了好幾遍,是我壓力太大、幽默感跟我說拜拜了嗎?
怎麼看不出來哪裏好笑勒?


我把報紙拿給老公看。
「好笑嗎?」
「這是笑話一則嗎?」
「速啊!」
「…………」
「…………」
(停頓10秒)
「ㄜ……我要下車了,再見!」說完老公就留下報紙揚長而去。


呵呵呵……真是莫測高深的笑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