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英勇的阿兵哥~

某天晚上,我們正在休息看電視,兒皇帝忽然把玩具槍找出來,接著戴上安全帽,大聲的告訴大家:我是阿兵哥!快來看我表演!

喔喔~兒子都這麼說了,我們總該加減捧場一下吧?
所以我跟老公很努力當觀眾拍手囉!

快看,阿兵哥要表演了~


敬禮!


這動作好像是憲兵的敬禮動作。


立正!


瞄準壞人,準備射擊~~


看他射擊的眼神,真的超殺的~


由於我們很努力鼓掌,所以兒皇帝越演越入戲,眼神表情越來越殺。


兒皇帝說阿兵哥都沒有笑啊~~


接下來要表演的是甚麼?

扣板機?


喔!不是喔?是表演耍花槍嗎?


兒子啊~小心被槍打到頭啊~

不過你有戴安全帽,被槍砸到頭應該OK啦!哈哈~

我拋!


我接!


轉槍~


看他有模有樣的,是去哪裡看來的啊?上次去忠烈祠已經是超過半年多前的往事了~


表演完畢,謝謝收看~


哈哈哈哈哈~~
我們可愛YO真的很耍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