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咪~我們去看飛機好不好?

最近,我們家的可愛YO常常會邀請我跟他一起看飛機。

到哪兒看飛機?濱江街?松山機場?桃園國際機場?
不是不是都不是,就是在寒舍,我們家自己的後院啦!

沒錯,只要搬張椅子到後院,翹起二郎腿抬頭往天上看,沒多久就可以看到飛機囉!

盛夏的早晨,太陽還沒曬過來,還有微風不時的吹過來,所以坐在後院很舒服~

我跟可愛YO,一人坐一張椅子,就這樣悠閒的在後院發呆看天空。
這就是從我們家後院看上去的天空。


天空藍得很希臘,而房子也因為太陽光的照射而反光、一樣白得很希臘。


通常我們才剛坐下去沒多久,就可以看見飛機了。


幾乎每次都是可愛YO先看到的~


看著飛機在好藍的天空緩緩飛過,腦海中忽然響起宮崎峻的天空之城的音樂~


沒有飛機的時候,可愛YO會玩玩具~


或跟我一起看雲~﹝這張是他拍的﹞


我們會一起想像天上的白雲看起來像什麼~~


可愛YO說這些白雲看起來好像很多白色的魚在游泳~


有時候,我們會一起唱兒歌:
白雲變魔術,變一隻白兔,
變一匹白馬,變一隻長頸鹿,
唉呀呀,變成一頭大怪物~


然後,咻~噴射機出現了!

噴射機噴出長長的飛機雲,在藍天畫出好幾條白線~

跟可愛YO在後院看雲看飛機的時間,是我們母子倆的專屬時間,時間慢慢的走著,我們也悠閒的享受著這難得的寧靜安詳。


這是我的幸福時光,
屬於我跟可愛YO的美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