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考慮一下,我長大到底要不要帶你們出去玩喔!

最近,我們家比鼻很愛問YO董一個問題,那就是:你長大會不會帶我們出去玩?

這天晚上,比鼻心血來潮,福至心靈的又對著YO董問了這個老問題。

「YO YO~你以後長大會不會帶比鼻和米咪出去玩?」
「不要,我又不會開車~」YO董低頭忙著自己的事情,頭也不抬的回答。

哇勒~這個回答也太乾脆了吧?完全都不考慮一下的嗎?沒禮貌!

「如果你學會開車了呢?」我問。
「我還是不會帶你們出去玩,天氣這麼熱,我才不要出去。」YO董繼續低頭做他的事情,頭也不抬的回答。

「如果天氣不熱呢?」我繼續問下去。
「我還是不要,天氣冷我也不想出門。」YO董果決的說。

「如果天氣不冷也不熱呢?」
「ㄟ....」YO董這次想了一下:「我還是不要,下雨天出去還要撐傘。」

「那如果天氣剛剛好,又沒有下雨呢?」
「........唉喲~~」YO董翻了個白眼:「沒有下雨,但是我會累啊!這麼累我不要帶你們出去玩啦!」

「如果天氣好、沒下雨,你又不累呢?」我這次是打破沙鍋問到底了,一定要問到YO董給個交代就是。

「ㄏㄡˋ~~不要一直問好不好~~~」YO董的眼睛都翻到頭頂上了,他兩手一攤:「你們就不能好好的待在家裡喔!」

......
................
有沒有搞錯啊!甚麼態度啊!

「如果我們想要去玩,天氣又剛剛好也沒下雨,你也不累,你會不會帶我們出去玩?」
都問到這種程度了,總可以帶我們出去玩了吧!?

「........ㄟ.......我想想看啦!」YO董說:「我現在很忙耶!你們一定要現在問嗎?」
說完,YO董揮舞著手中的一張紙:「我正在寫信給聖~誕~老~公~公啦!」

哇嗚~~寫信給聖誕老公公喔?
阿現在不是才八月嗎?

就是這張啦!讓YO董好忙的一張圖→給聖誕老公公的信。

今年他想要的禮物是遙控飛機。

中間那台直升機就是他要的遙控飛機,旁邊那個有天線有按鈕的方塊就是遙控器。
YO董還畫了聖誕老公公坐著馴鹿拉的雪橇、雪人、紅蘿蔔﹝給馴鹿吃的﹞、牛奶和餅乾﹝給聖誕老公公吃的﹞。

嗯~畫的真的很好耶~

這麼說.....YO就是因為在畫這個,所以才沒空理會我們問的問題囉!也就是說,他其實會帶我們出去玩就是了~~哈哈哈哈哈~~~﹝自我安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