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會吧?我的屁股怎麼這麼痛?
那種痛,好像是被重擊之後淤青的痛﹝但是沒有淤青﹞,又好像是打太多針、藥劑在屁股凝結的那種痛。


只要一坐下來,只要一碰到屁股,屁股就會有疼痛感。
到底是怎麼回事?
難道是我半夜夢遊,在黑暗中撞到東西嗎?﹝但是我怎麼沒有被痛醒?﹞
難道是我晚上睡覺,不小心摔到床下嗎?﹝但是我怎麼會不知道自己摔到床下?﹞
難道是之前打排卵針的藥劑一直沒有散去嗎?﹝但是打排卵針是4月份的事情了﹞


嗯.......先熱敷好了........
如果還在疼痛,
就找個醫生來問吧!


今年真是怪,什麼怪毛病都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