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捷運時,接到老公打來的電話:
「你今天中午吃什麼?」老公劈頭就問。


ㄟˊ……中午吃甚麼喔?
「我中午吃……中午吃……中午吃……」
哇!哎呀不得了,實在真糟糕!我竟然忘記我中午吃什麼???
雖然以前也是常常失去記憶,但是也只是會忘記昨天穿甚麼衣服、吃什麼早餐,至少當天的午餐還是會記得啊!怎麼今天腦筋一片空白?


不行!我一定要想起來!
「你幹麻問我中午吃什麼?」我顧左右而言他。其實正在努力想中午吃甚麼……)


「因為今天晚上在外面吃啦!所以要問你中午吃甚麼啊!以免你中午晚上都吃一樣的啦!」老公說。


「哎喲~~你真是體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故意笑很久,因為還在想中午吃甚麼……)


「對啦!吃甚麼啦!」老公已經漸漸進入不耐煩的階段。


「哎呀……哈尼,中午吃甚麼不重要啦!重要的是你晚上想吃什麼,不用考慮我中午吃啥啦!」繼續打哈哈……我中午到底吃了甚麼?7-11?不對,牛肉麵?不對……挖哩勒,怎麼一點印象也沒有?)


「當然要問你了,上次妳中午吃麵、晚上也吃麵,結果一邊吃一邊哇哇叫。」老公說。


呵呵呵……是喔…好像有這麼一回事……問題是……我根本想不起來中午吃了甚麼!!!
「哈尼啊……今天為什麼要在外面吃晚餐啊?」持續拖延戰術,我一定要想起來中午吃什麼!!)
「哎喲!媽媽沒有煮啊!喂!電話費很貴耶~~你到底要不要說你中午吃甚麼啦!」


看來,老公已經失去耐心啦!

「好啦!好啦!別生氣啦!不要生氣喔~~~生氣的話等一下就吃不下晚餐囉!」嗚……誰能告訴我……我中午吃甚麼啊?)
你  中  午  吃  甚  麼-------------------」哇!有人快翻臉啦!


趕快把公司附近的店面回憶一次……
在鳥不生蛋的半山腰,那附近也只有這幾家吃的……
「喂!」


啊!想起來啦!
「好啦好啦!跟你說啦!我中餐吃便當啦!」把終於想起來的狂喜掩蓋住、故作鎮定)
「ㄏㄡˋ------便當就便當嘛~~這麼久才宣布答案!」老公吹鬍子瞪眼睛的說。


嘿嘿嘿……
沒辦法囉!我如果直接招認我壓根忘記中午吃什麼的話,這就尷尬啦!因為人家昨天才恥笑你有失憶症………早知道不要恥笑你……)


該補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