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真是的!
我的身體怎麼會有這麼多顆粒啊?


ㄟㄋㄟ已經有一大堆顆粒了,每次要照超音波,一躺上去,檢查人員總是會問:「哪裡有腫塊?」
「……ㄟ……通通有……」我總是要這麼回答。


因為ㄋㄟㄋㄟ裡佈滿了很多囊腫,所以很多人問我:「怎麼不開刀取出?」
「如果要把所有的囊腫都取出,那我就沒有ㄋㄟㄋㄟ了啦!」我只好這麼回答。
是啊!把佈滿ㄋㄟㄋㄟ的囊腫通通拿出來的話,那不就等於割掉ㄋㄟㄋㄟ了嗎?所以醫生都建議追蹤即可。


啊!今天不是要抱怨ㄋㄟㄋㄟ啦!
要抱怨的部位是脖子,是脖子!


因為我在脖子的右邊發現了一顆小花生米粒般的小瘤,好討厭喔!


在我回診看ㄋㄟㄋㄟ超音波報告時,我也順便請阿龍幫忙看這脖子上的小瘤。
熱心的阿龍,馬上幫我安排星期一要去照超音波和胸部X光。


「請問……脖子的小瘤為何還要照胸部X光呢?」我問阿龍醫生。
「要看看有沒有肺結核啊!」阿龍醫生說。
「……請問……脖子長小瘤表示有肺結核嗎?」
感覺脖子離肺部有段距離呢!
「嗯,任何可能都有!」阿龍回答了這麼一個玄妙的答案。


哎哎,就乖乖的照超音波吧!希望這脖子上的小瘤是乖孩子,我討厭壞孩子。


話說回來,我這次ㄋㄟㄋㄟ的超音波又有些小波折了。
因為醫生覺得十二點鐘方向有顆「怪怪的」、「不是囊腫的」小瘤,由於我年初已經做過「滿清十大酷刑之乳房腫塊細針抽吸細胞學檢查及細針穿刺組織切片」(請看痛死人的檢查
),所以他建議我三個月後再來照一次超音波,看看有沒有變化。


「哎呀!我身上怎麼這麼多顆粒啊?這樣每天提心吊膽,真的很煩耶~~」回家後,我忍不住跟老公小小的抱怨了一下。
「嗯……你的顆粒的確比平常人稍多了一些啦!」老公抓抓下巴說:「ㄟ……你不覺得你很像一種動物嗎?」


動物?我像哪種動物?



「蟾蜍。」
「…………」
「因為蟾蜍身上也有很多顆粒呢!」
「…………」


雖然我猜你可能是想要故作輕鬆所以才這麼說的……
但是……但是……你竟敢說我像蟾蜍……
看我的原子光熱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