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運動了!

我們的兒皇帝,是個很喜歡運動的孩子~
雖說每個孩子都很喜歡運動,但是我似乎覺得......他是個運動神經不錯,也就是四肢發達的孩子呢!

兒皇帝從很小的時候,就喜歡去玩投籃遊戲機,還常常投中喔!


兒皇帝小時候,也常常跟著比鼻到公園去玩球練球技~


好可愛喔~~


直到現在,兒皇帝和比鼻還是一有空就到外頭去玩球。
最近兒皇帝超喜歡打棒球,一到假日就會要我們帶他去打棒球。

通常都是比鼻投球,他揮棒。







不知是比鼻球丟得好,還是兒皇帝很會瞄準球,兒皇帝幾乎棒棒擊中球喔~


ㄏㄚˋ~~看我打擊出去!


揮棒真的是快、準、狠~


甚至連一隻手揮棒也行喔!


很有棒球選手的架式ㄏㄡ~~


看他注視球的表情,多認真、多專注啊~


除了棒球,籃球也是兒皇帝現在喜歡的運動喔!
自從在電視上看過林書豪的英姿,兒皇帝就以幼稚園界的林書豪自許,一直開口閉口林書豪~

他已經會運球跑步了喔!


他的籃球球技比我好好幾百倍啊~﹝我是運動白癡﹞


這球技當然也是比鼻指導來的囉!


每次看到他們快樂的玩著,心裡都會洋溢著滿滿的幸福感~


除了棒球和籃球,兒皇帝可是學甚麼會甚麼,只要練習一下,就可以玩得很好呢!
像飛盤啦~


還有羽毛球啦!
你們看他拿的可是正式的球拍喔!練習幾次就上手了~

所以說啊~兒皇帝真的是四肢發達的小人~他敏捷的身手真的讓我這個體育不及格的人好生羨慕呢!哈哈哈!

其實不管球技如何,只要喜歡運動都是好的,運動可以讓身體健康、也可以讓身體變好,何樂而不為呢?

多運動、身體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