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臺是我隨身攜帶的相機,現在已經掛點啦!

星期六,是兒皇帝幼稚園的畢業典禮,為了歡送畢業生,每個班級都要表演節目。
兒皇帝的小幼班也不例外,準備了精采的演出,所以這天我們全家都一起到典禮會場去。




每個班級都安排了固定的座位區,小幼班的小人可以由一個家長陪同入座,其他的家長則坐在安親班後面。



那個陪兒皇帝坐在班級區的人就是我啦!



兒皇帝一入座,就有同學熱情的喊著:「YO YO!YO YO!」哇!人緣真好!

這位樂樂小哥,一看到兒皇帝,馬上從前一排轉移陣地來跟兒皇帝坐。



接著,來了個小寶。



後來,又來了個大眼帥弟。



大家開開心心坐一排。

看兒皇帝在學校有這麼多麻吉,為娘我心裡真的很開心呢!因為我一直為兒皇帝沒有弟弟妹妹這事ㄦ耿耿於懷,總覺得獨生子太孤單,也擔心他無法處理人際關係,但是今天看他跟同學相挺融洽,我就稍微放心了。


由於小幼班的表演排在中間,所以大家都先坐著欣賞頒獎、畢業生致辭等節目。

剛開始,大家都乖乖的坐著。



但是,小人就是小人,這群三歲多的孩子怎麼可能坐的住?大家開始蠢蠢欲動。



眼神開始變得賊賊的。



離開座位啦!



攀住前一排座位的椅背跳跳跳。﹝前面坐著的都是那些同學的媽媽﹞



伸手抓抓前面同學的小臉。



為了轉移兒皇帝注意力,不讓他繼續亂跳,我只好和他玩自拍。

但也因為這樣,兒皇帝開始三不五時的就把相機拿在手裡亂拍照。


玩拍照,也只是短暫轉移小人的注意力啦!
沒多久,兒皇帝又開始跟著同學東摸西摸啦~



這個大面神竟然跑去同學媽媽那裡,要人家給他拍照~連招牌POSE都擺出來啦!



後來,大家乾脆到走道上去跳跳跳。



玩窗簾。

感覺場面快要失控了~~

所有的媽媽全都三條線,因為怎麼喊都喊不聽啊~~

接下來,兒皇帝的小女朋友也加入這群皮小男孩的陣容。



兒皇帝好開心啊~



大家嗨成一團。



哇勒~~場面已經失控了。



大家開始疊羅漢互壓。



我壓、我壓、我壓壓壓。



當所有的小人都被媽媽們拉開後,我發現......
我的相機.....
被壓在最底下.......掛 點 啦 !
鏡頭縮不回去,完全無法開關機!
我的相機啊~~~~


嗚~~~~以上,就是我相機壞掉的原因~~


唉~~~只能說.........

一個小孩是
兩個小孩是很皮
三個小孩是非常皮
一群小孩.......
那就皮到後空翻啦!

真是太敬佩兒皇帝的老師了!﹝豎起大拇指﹞



什麼?你問我,既然相機被壓在最底下,那麼這些小孩互壓的照片是從哪裡來的?
好裡加在,我還有可以拍照的手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