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下,才是對自己寬容。

最近,在一個偶然的機會接觸塔羅牌,由於算塔羅牌的人是我很信任的人,所以就給他算了一下。
我問了兩個問題,一個是工作,一個是跟皇太后的問題。

工作的問題先不說,來說說「跟皇太后的問題」吧!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們家皇太后並不是很滿意我,常常會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問題挑我毛病外加罵人,導致我天天壓力很大,天天不想放假。

這樣的日子真的很討厭,所以啊~既然有這個機會算塔羅牌,那就來問一問我跟皇太后之間的問題能不能獲得改善吧!

塔羅牌一共抽三張,分別是代表過去、現在和未來。


這是我抽到的第一張牌,抽到這張牌時我手上竟然起了雞皮疙瘩,一堆劍啊~~這象徵我跟皇太后之間的劍拔弩張嗎?

這張牌的解釋是:
我跟皇太后之間都給對方相當大的壓力。

他很期望有個媳婦來照顧他的寶貝兒子,但是當我嫁進來時,他又覺得我帶給他的威脅太大,可能是怕兒子被搶走,也可能怕我取代他當家的地位,所以當我懷著歡喜的心情嫁進來時,皇太后就先給我好幾個下馬威,讓我知道誰是老大。

而我被他的馬威給嚇到,也開始展開自我防衛機制,跟他保持距離無法交心。
因此,我跟皇太后之間充滿了無形的壓力,兩個人都很不快樂。


這是我抽到的第二張牌,還是一堆劍。

這張牌的解釋是:
因為受不了這樣的壓力,我又不是個會跟皇太后硬碰硬的人,所以我好幾次想要乾脆一走了之,走了就沒有壓力!

雖然我想一走了之,但是又有感情的牽絆,因此走不開,看看牌中的那個人,雖然抱著好幾把建要走,但是一直回頭看望,另一隻腳也還留在原地。

所以我會一直在原地徘徊,問題依然是問題。



這是我抽的第三張牌,看起來好像歌舞昇平的樣子,是我要出頭天了嗎?

這張牌的解釋是:
這張牌的意義並不是說我馬上要出頭天,而是告訴我,皇太后永遠是皇太后,他永遠會對我有意見,這是改不了的。
唯一可以改變我充滿壓力現況的唯一方法就是......................
放下。

只要我打從心裡理解皇太后的不安,只要我把皇太后的責罵當成他是在倒垃圾,只要我把皇太后的碎碎念當成在唱歌.....
那我就是放下了。
放下,心就開了。
心開了,人就快樂了。


以上就是我的塔羅牌初體驗,從牌中完全可以看出我和皇太后的現況,我覺得分析得很神準耶~


因此目前最重要的,是塔羅牌的建議→放下
所以說~~~我的人生快不快樂,一切操之在我囉?

放下,短短的兩個字,看起來很簡單,做起來卻難啊~~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