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南港展覽館看設計展!

一個晴朗的早上,我們再度扶老攜幼的出門囉!
這次的地點,是到南港展覽館去欣賞2011臺北世界設計大展。

這個世界設計大展橫跨三大展場:分布在「松山文創園區」、「南港展覽館」及「台北世貿展覽一館」,規模很大,集結了企業、設計公司、設計院校以及設計推廣組織,主題是「交鋒」,讓大家體驗世界設計產業的脈動與能量,並且欣賞台灣設計師的巧思與風采。

我們會選擇南港展館,主要是因為有捷運,而且一走出捷運就是展館了~~不像世貿,走出捷運還要走路。﹝我真是有夠懶惰~﹞

南港展館真的很大,由於真的太大了,有點不知道從哪一區先逛。
我們從L區進去。

一進去就看到了好炫的車子,兒皇帝非常自動的上前卡位要我幫他跟車子拍照。


哇!這一區是車子區嗎?怎麼覺得好像車展?


這兒皇帝一到展場馬上就跟脫韁的猴子一樣的到處亂竄,因為人多怕小孩走丟,所以我也只得跟著他跑。
瞭解了嗎?這樣寫的意思就是:我滿場都在追小孩,所以沒甚麼拍照。

看到這輛紅咚咚的炫車,兒皇帝馬上停下腳步。

旁邊的小姐說,這是一輛犁田車,犁田用的。

很棒的是,它可以讓人坐上去拍照喔~~

兒皇帝一上去就開始轉方向盤、打擋、還想要踩油門。

也嘗試著想要按喇叭,喂~~這不是我們家的車好嗎?


這輛長得像飛機的車子也很經典,可惜沒開放人家上去坐。


哇!這紅紅的一片是甚麼?


這面牆壁,全部貼滿了安全錐。

安全錐就是常常在馬路上修路路段附近看到的那種紅色三角錐。

這裡可是有玄機的喔~從洞口往裡面看..........



哇!可以看到影像喔!


每一個三角錐呈現的影像都不一樣呢!


這一區有好多手帕,是日本設計師設計的。


等到展完後,這些手帕好像會義賣,做為日本地震的重建基金。


本來想要繼續逛其它的,不料.........

兒皇帝被某攤位深深深深的吸引住了!

就像蒼蠅遇到了便便一樣的,完全不肯走。

是甚麼攤位?這麼有魔力?是甚麼樣的設計,可以如此吸引兒皇帝?




是巧虎!是巧虎!


兒皇帝好開心喔~

有沒有搞錯啊?

世界設計大展怎麼會出現巧虎啊?

玩得不亦樂乎~


阿可是......這些我們家都有耶~~

扶老攜幼的來看世界設計大展,是為了來玩家裡就有的巧虎嗎?

玩了很久很久,兒皇帝總算略露疲態了~終於願意跟巧虎說再見了!
但是,卻怎麼樣也不願意去逛其它地方,一直喊肚子餓要吃東西。

好吧!民以食為天,肚子餓了當然要去吃囉~~

本來想說吃完飯再回來繼續逛,沒想到我們兒皇帝一直吵著要睡覺,我們只好扶老攜幼打道回府~~

所以......
結論一:
雖然說去參觀世界設計大展,但是我幾乎啥也沒逛到。

結論二:
千萬千萬千萬千萬不要帶兒皇帝去參觀甚麼設計展花卉展藝術展之類的碗糕~~
帶他去,甚麼都沒辦法逛!

結論三:
就我隨便看看的感想~~
我覺得世界設計大展很值得看!
展到10/30日喔~要看要快!﹝良心建議:最好不要帶小人去~


想要更加了解2011臺北世界設計大展,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