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咪~聖誕老公公會送我甚麼禮物?

星期天,兒皇帝起了個大早,在客廳窸窸窣窣的不知道在做甚麼。

忽然,他拿了一張紙給我。
「米咪~這是我給聖誕公公寫的信,你幫我寄給他~」兒皇帝說。
啥米?給聖誕老公公的信?我下巴整個掉下來..........兒皇帝大字不識幾個,寫啥信啊?

我接過那封信一看。
喔喔~很豐富嘛~~寫了一排符號、畫了三架飛機,上面還有簽名,重點是,最右下角還寫了個Thank~
真是有禮貌啊~

這寫給聖誕老公公的一封信,到底寫了甚麼呢?

我請兒皇帝解釋內容,以下就是他的翻譯:
聖誕老公公,我是YOYO,我想要戒指,還有三台飛機,謝謝。

↑上圖劃紅線的「亂碼」,就是「我想要戒指」的意思~~

所以囉~箭頭處的那個看起來像房子的怪東西其實就是戒指啦!


所以囉~~今年兒皇帝想要的聖誕禮物是三台飛機和一枚戒指~~
ㄟ........會不會太多啊?

「米咪~~要幫我寄喔~」兒皇帝認真的說。
「好好好~一定幫你寄~~」我把那封信放入包包中。
我一邊把信放進包包,一邊忍住笑的出現內心的OS:兒子啊~~你不知道這世界上沒有聖誕老公公嗎?哈哈哈~~


安啦!
我當然不會這麼機車的破壞小人的美夢!小人啊~就是要保有夢想、夢幻與童心才對啊~~
我們小時候不都是這樣走過來的?懷抱著期待與希望等著聖誕禮物降臨,這可是一種甜蜜的等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