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超級超級無敵喜歡兒皇帝畫圖!
因為......
只有在畫圖的時候,全家才會洋溢著一片祥和、喜樂、安寧與平靜的氣氛~噗!

平常兒皇帝畫圖,畫完後,當我問他:「你畫的是甚麼?」時,他的答案總是短短的幾個字,十足的省話一哥模樣。
例如:
「寶貝,」我指著左邊的圖:「你畫的是甚麼?」
「蘋果~」
「那右邊的這個呢?」我指指右邊的圖。
「恐龍啊~」

對,就是這麼簡單,回答得十分簡潔有力。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發現.......兒皇帝回答的答案有點不太一樣囉~
怎麼說呢?

他畫了一隻兔子。

「寶貝,你畫的是甚麼?」我問。
「這是蹦蹦跳的兔子~」兒皇帝回答。

喔喔~蹦蹦跳的兔子耶~~
兒皇帝不再是簡單的回答兔子,而是蹦蹦跳的兔子

哇!不一樣囉!

所以,後來他畫的圖,我都盡量引導他使用形容詞來介紹自己的畫作。

這張圖,兒皇帝說是→下雨的蘋果。


這張圖裡面有三個小圖,鯨魚和烏龜兒皇帝沒有特別形容,右邊的瑪俐兄弟,兒皇帝說是→瑪俐兄弟在跳舞。


這張呢~兒皇帝說是→愛生氣的Angry Bird~~


左邊的圖,兒皇帝說是→張開八隻腳的章魚哥。
右邊的圖,兒皇帝說是→脖子很長的鴕鳥。



這張圖是兒皇帝最新力作,看起來內容豐富ㄏㄡ~~大家看得出來他畫的是甚麼嗎?

對於這張圖,兒皇帝說是→快樂的青蛙在荷花池上跳舞~~

哇~~快樂的青蛙在荷花池上跳舞?感覺很有的FU耶~~~
不錯喔~有進步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