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我跟兒皇帝玩積木,我做了一輛小汽車。
「小汽車!」兒皇帝說:「我也會做~」
「這麼棒喔~~」我拍拍手,然後問兒皇帝:「那......你會用積木作一台挖土機嗎?」


由於工作關係,我想用積木做成各種交通工具,但是我的空間概念不是挺好,所以從頭到尾我只會做小汽車~~
因此......我把腦筋動到兒皇帝和老公身上~~~


「你們兩個,幫我作一台挖土機啦!」我作雙手合十拜託狀:「我真的不會做!」
這老公呢?一聽到我請他幫忙,馬上當作沒聽到的裝睡......


兒皇帝~~他就比較認真啦~~
「挖土機喔?」兒皇帝看著那桶積木好一會兒,抬頭對我笑笑說:「我不會耶~~」
「你要不要試試看?」我說:「米咪也不會做,你幫我作一台啦!」我鼓勵他。


這件事情因為兒皇帝的洗澡時間到了而被打斷,積木通通收進盒子裡。我們都沒有人再提挖土機這檔事。

我以為這件事就這樣結束了。
其實沒有呢!


幾天後的傍晚,我在捷運上接到了兒皇帝的電話:「米咪!你在哪裡?」
「我在搭捷運啊~」
「我跟你說,我跟比鼻做了一台挖土機喔~」
「喔?挖土機?」
「你回來我帶你去看喔~~」


沒想到他還記得挖土機耶~~~哈哈哈~真可愛!

回到家,兒皇帝就把我領進房間........


鏘鏘鏘鏘~~~~~就是它!傳說中的挖土機!

這是兒皇帝的挖土機~~~聽說有部分是比鼻加工的。^^


跟玩具挖土機擺在一起.........像嗎?



現在兒皇帝完成作品後都會主動要求跟作品合影~~噗!



這時,老公也拿起積木奮力拼起來了~~



鏘鏘鏘~~~完成!這是比鼻作的挖土機~~



不愧是大人~~比鼻作的挖土機比較真實喔~~~



題外話:兒皇帝現在還會幫我拉背景布﹝其實背景布就是就是浴巾啦!﹞拍照喔~~



看到這挖土機,我真的很驚喜!因為那天講完後沒人理我,我真的以為大家都忘記了呢!
比鼻和乖兒子,謝謝你們幫我作挖土機!


後記~~
兒皇帝大概是作積木作上癮了,昨天又做了一台不知道是甚麼碗糕的車子,然後自己鋪好背景布,自己擺好挖土機,還放上動物當裝飾,然後跟我要了相機自己拍了這張照片~~~


就是這張~~

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專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