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最可愛!

五歲一M的YO董,忽然成熟好多,講話也像個大人了!
在創作方面,是跟之前沒有甚麼太大改變,但是仔細觀察還是可以發現一些成長的蛛絲馬跡的。﹝我在說甚麼呀我?﹞

以下就是YO董五歲一M的創作紀錄!

這是他為了慶祝蛇年的到來畫的一條蛇。

不過YO董把這條蛇畫的有點像龍,因為他說:「蛇不是小龍嗎?」,所以就幫蛇加上了龍角和鱗片啦!

這張畫的內容,除了他最愛的鐵達尼,還有一隻送子鳥啊~因為他在那段時間忽然非常的想要有弟弟妹妹,常常逮到我就猛問:「你甚麼時候給我弟弟妹妹?」,到後來竟然直接說:「米咪~我們明天去孤兒院領養一個弟弟妹妹好不好?」


這幅圖就很有新聞意義了,記得那個時候不知道為了甚麼事情﹝我腦殘,真的忘記了~﹞,有很多人去遊行抗議,舉著寫著「火大」的牌子,YO董看了之後,就拿起畫筆在紙上畫了個「火大人」,不過他把火大人寫成大火人就是~哈哈!


這幅圖畫的是一堆愛心,YO董說:因為我是個很有愛心的人啊~~


這組圖很妙,YO董不知道去哪裡看了魚類圖鑑,有天晚上就忽然畫了這些魚,說這是魚類圖鑑,還把它貼在魚缸上讓大家欣賞~


魚類圖鑑畫完,YO董又欲罷不能的畫了下一張圖鑑→布偶圖鑑~~畫的是他自己收藏的幾隻布偶。


這幅圖的涵義很吉祥喔!是「好運旺旺來」和「年年有餘」~


這幅圖畫的是小美人魚~那段時間,YO董每天晚上的睡前故事就是美人魚啊~


這幅圖是YO董很難得畫的很整齊、畫很久的一張作品。題目是→白天放煙火以及升旗的總統府~

孩子,你真是愛國啊~

這幅圖我個人非常喜歡,因為整張圖洋溢著快樂的氛圍,看,太陽公公帶著太陽眼鏡和螃蟹一起在沙灘上散步~多可愛啊!


這個,則是YO董製作的第一本圖畫書喔!


這本圖畫書很陽春,只是少少的四頁折疊書,但是對YO董來說已經是很大的不同了!
故事和圖畫都很簡單:早上,太陽出來了,飛機快樂的飛向雲端,YOYO開心的搭火車出去玩~


這幅圖我自己也很喜歡,很有印象派創作的FU啊~

圖中的元素組合很妙,有船、有鯨魚、火山、太陽、小星星、火箭、山、小孩、老人和地球。

這幅圖畫我覺得很酷,雖然是線條畫,但是整體的感覺很魔幻。


最後還有這張,是YO董特地畫來送我的禮物喔!
這幅圖有雲朵、閃電、聖誕樹、橡樹、兩棟房屋、鴨子,還有一條魚在半空中飛,感覺可以發展出甚麼有趣的故事呢!


好囉!五歲一M的創作欣賞就PO到這裡~謝謝收看~~

1

1
1
1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