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五歲兩個月了!

其實YO董畫的圖也不算太棒,但是我很堅持替他每一張畫的圖做紀錄。

原因只有一個,就是要留下美好的成長紀錄。
這樣以後YO董看了,就可以知道他小時候畫的圖是啥樣子了,這樣以後我失智了,就可以知道我兒子小時候畫了哪些圖了~哈哈!

來看看YO董的五歲二M創作紀錄吧!

這是他畫的比鼻、米咪~


背後還寫了英文呢!


這幅圖,Yo董說是掛在牆上的自畫像。


這張圖呢~是YO董在某天傍晚自己畫完然後貼在我床頭的牆壁上的,他說這張是要讓我美化牆壁的。﹝我牆壁有很醜嗎?﹞


這張是YO董畫來送老師的,內容是兩條蛇在比賽游泳~


這張呢~是我和YO董約定看電視看到四點之後,他把時間畫上去了。


這張畫的是:乘坐輪船的太陽四兄弟。


這張似乎沒甚麼主題,純粹就是YO董塗鴉,有馴鹿、小丸子~~他這次用了蠟筆,所以感覺顏色很豐富。


這幅圖很可愛,兩個太陽和兩條魚在游泳、一條魚搭船去旅遊~


這是YO董畫的哆啦ㄟ夢~


這是電鍋裡的三個小籠包~

小籠包看起來很開心喔~知道自己要被吃了嗎?哈哈~

這張畫的很細緻,YO董說他畫的是自己和某個girl去郊遊,但是他一直不肯鬆口他畫的是哪個girl~


這張是→YOYO大力士吊單槓~


這張很可愛,YO董不知道去哪裡撿了一個蝴蝶結,他把蝴蝶結貼在白紙上後,再用筆添加了一些線條,就成了一個打領結的人~


這張是喜羊羊卡通裡的角色,由左至右分別是→美羊羊、灰太狼、喜羊羊、村長~


這張是北海小英雄小威在搭飛機。


這張看起來很像機器人ㄏㄡ~其實是燈籠啦!因為端午節前後我們組了一些蛇燈籠,YO董畫的是其中一隻~


就是這隻啦!


這張畫的是BeBe~超可愛~


這幅圖,YO董說他畫的是→有錢人??


這幅圖YO董畫的是美少女戰士......﹝ㄚ他到底是何時看的這個卡通啊???﹞


這張圖最妙,他本來畫的是一艘普通的船,上面有些乘客,然後忽然看到電視的某一個新聞畫面,又再船前面增加了一隻動物。
大家知道他看了哪個新聞畫面嗎?就是少年Pei啦!

太好玩了!人家電影裡的是一隻老虎,YO董硬是把老虎改成獅子,哈哈哈哈哈!

好了~YO董五歲二M的創作欣賞就記錄到這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