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和米咪一起組裝的燈籠喔!﹝其實大部分都是我在組的~~﹞

好快喔!一下子又到了五歲三M了!真是光陰似箭啊!

YO董五歲三個月的畫作,基本上就跟之前差不了多少啦!沒啥大進展,但是雖說如此,我覺得我還是要把他一一的記錄下來,當做以後空巢期無聊時的回憶~﹝我也想太多了吧?到時候說不定早就世界末日了就沒有空巢期了﹞

哈哈~不囉唆,就趕緊來記錄吧!

五歲三個月的YO董,感覺上有比較願意用蠟筆畫圖了。
之前有很長一段時間他都是使用麥克筆、原子筆、鉛筆等來創作。

這是一隻公雞。YO董的畫作發展到現在,已經有一個很明顯的趨勢,那就是→懶。

有很多畫作YO董都只畫了輪廓就不願意再畫下去,就像這隻公雞一樣,當時我有鼓勵他繼續幫公雞著色或畫一些背景,但是懶人YO一點也不願意呢!


接下來就是YO董喜歡的喜羊羊與灰太狼系列了。


這幅畫作筆處相當的粗礦,內容大致上就是畫房子、樹木、太陽、草地之類的,比較奇妙的是,下方黑圓圈裡面畫兩圈紅色不規則圓形的那個東西,
是蛋包飯耶~哈哈哈~


這幅畫作畫的相當細緻,我很喜歡喔!畫的是繽紛的聖誕樹,下面那個奇怪的戴尖帽小人是剪掉鬍子的聖誕老公公


這張畫的是「記憶大盜」~記憶大盜就是我們帶YO董去看的舞台劇裡面的主角之一。


YO董自從上了中班,就對拼音有了很大的興趣,沒事就會找書在那裡拼音,也會自己寫注音。
所以有時候在畫作裡會看見YO董的「落款」~哈哈~


這是YO董畫的蛋包飯。也有寫上注音喔!


這幅圖很真實的反應的我們的家庭生活,畫的是貓咪要來抓老鼠了~

是這樣的,我們家不隻到從那裡跑來一隻無敵聰明的鼠王,不但來無影去無蹤的到處啃咬我家的食物,也咬破了好幾處紗窗和門檻,最厲害的是,不管我們把捕鼠籠和黏鼠板怎麼擺放,鼠王總是能夠越過重重關卡與陷阱,跑到黏鼠板重重包圍住的食物區去大快朵頤然後全身而退。

所以我們有一度還真的很想養貓耶~害我晚上常常跑去後陽台學貓叫嚇老鼠。

這幅可愛的畫作是→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王子是YO董,公主呢?YO董堅持不肯告訴我是誰。

這幅是上一幅的續集,王子娶了公主,他們兩個去散步,結果王子踩到了狗屎~~~


這幅畫作很簡單,就是畫我啦!原來在YO董的眼中我是個光頭啊~


這張很可愛,畫的是變成超人的比鼻~


這張畫的是歡樂三人行,就是比鼻、咪咪和YOYO~畫作裡還寫了一個「吉」呢!


這張YO董畫的是全家人歡樂的景象。

這一陣子家裡氣氛很爛,某人常常把氣氛搞的很糟,YO董雖然小,表面上嘻皮笑臉,但是我知道這孩子相當在意大人吵架,從他畫的這張圖就可以看出他的願望了!

這張畫的很豐富,有正在行駛的火車,這火車是海線,所以經過海邊,海裡則有很多海中生物喔!


這三隻動物雖然線條簡單,但是造型挺可愛的~﹝雖然連YO董都不知道第一隻畫的是啥﹞


這是海底世界~那些很像氣球的動物是→魟魚~


這也是海底世界~


這幅畫作的內容是:一匹馬出去吃草,結果一下子出太陽一下子下雨,然後彩虹就出來了。

那......彩虹呢?YO董說他懶的畫了~

這是YO董畫的我,看起來年輕有勁、活力十足,我好喜歡!


這張也是我超級喜歡的畫作,裡面有我、比鼻、YOYO和姑姑。

其實他本來沒有畫我,只畫了老公、姑姑和他自己,我一看就驚呼怎麼可以這樣呢?於是就逼他把我補畫上去,哈哈哈哈哈~~~


好了,以上就是YO董五歲三M的畫作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