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元農場真是個好玩的所在啊~~~


結束了詭異的赤崁樓和鱔魚麵之旅後,我們便驅車前往台南柳營的南元農場,那也是我們這三天兩夜之旅第二晚要住的地方。




當初會選這個地方,是因為老公的同事大推,他說這裡的房間大又寬敞,農場幅員遼闊,可以在裡面泡很久,這完全符合我們的需求啊~~所以我們當場就打電話訂了房間。


來到這裡,映入眼簾的就是這一大片綠草地→青青草原。

這片草原實在是有夠大,光是從這頭走到那頭我看就要花上個十來分鐘。


南元農場住宿的是小木屋,小木屋有分上下兩層,我們住的是樓下。



整排小木屋位於林蔭大道上,這條路好美~~



小木屋其實是蓋在湖上的。



小木屋裡面非常的寬敞,有一張正統雙人床,另外一張大床是由一張雙人床和單人床拼起來的。



房間有個景觀窗,可以看到優美的風景。



從窗外看出去,往左看可以看到水上高爾夫球場。



往右看是湖上小木屋。



打開門,小木屋的正對面就是青青草原。

草原上停了一大堆電動車、電動機車和雙人腳踏車。


我們到房間放了行李,我就迫不及待的帶兒皇帝衝向門外的青青草原玩耍。
兒皇帝用百米的速度奔向這些電動車。



剛開始我不太放心,所以逼兒皇帝和我一起坐車。



騎了幾次,我覺得他OK了,就放膽讓他自己騎。




兒皇帝個子矮腿又短,有些款式的汽機車的油門,他是要踮腳才踩得到的,哈哈~



越騎越快。



越騎越遠。



這電動車是很好玩,連我也很愛騎,但是有兩點讓人非常詬病的是......
第一,一次要投三十元,三十元就算了,乘坐的時間卻非常非常的短暫,比路邊那種10塊錢的搖搖車搖搖馬的時間還要短!那天兒皇帝坐車坐上癮,一直在那裡猛投錢,不知不覺就花了兩百多啦!


第二,這車子看起來很帥吧?騎上去感覺是不是英姿煥發?

結果車子一發動,播放出來的音樂竟然是台語歌:「啊啊~~~啥人ㄟ  ㄉㄤˋ 暸 ㄍㄞˋ做舞 ㄌㄨˋ  ㄟ   .......」
ㄏㄡˋ!真的讓我當場想在地上多爾滾~~~一點都不符合小朋友的fu嘛~~~~



騎車騎一騎,中場休息,我忽然頭殼壞去的跑去租了一輛雙人腳踏車。

所謂的雙人腳踏車,就是要兩個人同心協力的一起踩踏,殊不知兒皇帝腿太短,所以從頭到尾都是我一個人踩,踩到腿都要斷了!真是有夠累的!


還好這時姑姑來了,我趕緊把車子的寶座讓給他。



這姑姑也是踩到頭昏眼花,還好沒多久阿公阿嬤和老公也出現了,小姑和兒皇帝馬上把這腳踏車讓給他們騎。


兒皇帝繼續騎車,還故意騎到雙人腳踏車旁邊跟他們ㄍㄚˋ車。



看兒皇帝騎車,老公也心癢癢,一屁股坐到兒皇帝後面。



兒皇帝在這裡,簡直是如魚得水般的歡樂啊~~~



一整個龍心大悅,還會自己擺pose拍照。



我們在青青草原泡了一個多小時後,忽然警覺「在繼續玩下去,口袋裡的錢會全部捐給電動車」,這才哄兒皇帝離開這裡,到其他地方繼續遊盪。


南元農場園區總共佔地30公頃,這青青草原只是其中的一部份而已啦!還有很多地方等著我們去探索喔!


《待續》

-----------------------------------------------------------------

想要更加認識南元農場,請按  這裡  參觀他們的網站ㄛ~~


場 址:台南縣柳營鄉果毅村南湖25號
電 話:06-6990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