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是我的勞作~

YO董最近很熱中資源回收。

只要發現有空的餅乾盒、塑膠盒、寶特瓶、吸管之類的東東,他都會跑來說:「這個給我~」
「你要這些做甚麼?」YO董第一次跟我要這些資源回收的時候,我很好奇的問他。

難道他要把這些拿去賣?沒那麼愛賺錢吧?

「我要做勞作~」YO董很認真的回答。
做勞作喔~~~這麼厲害?

某天,他跟我要了裝小番茄的塑膠空盒子,又從垃圾桶翻出了幾根吸管......
然後拿了膠帶、剪刀、小紙片、貼紙和畫筆,把這些ㄍㄟ 絲 都擺放在桌上。

我好奇的跟了過去,看他葫蘆裡到底在賣甚麼膏藥!

只見YO董把吸管直立貼在塑膠空盒上。


搖一搖吸管,看吸管堅固否。


又拿出第三根吸管,量了一下位置。


黏好了~


接下來YO董撕了小紙片貼在塑膠盒上做裝飾~


又撕了小紙片,在紙片上作畫~


畫了個貓腳印!


把貓腳印貼在某根吸管上,YO董說這是旗子~


又繼續貼旗子~


打開塑膠盒,在裡面放幾架紙飛機~他說這裡是放寶物的地方~


把塑膠盒蓋起來,OK~海盜船完成囉!


喔~~不不不,沒這麼快、沒這麼快~YO董說他還要繼續做下去呢!


繼續畫旗子~


貼在第三根吸管上~


YO董說:這是我的海盜船!


哇!是貓咪海盜船耶~~好可愛~


但是YO董還沒結束呢!他在海盜船傳身貼上憤怒鳥貼紙做裝飾~


整理一下旗子~


好了!真的完成了!


好可愛的貓咪海盜船!


這次的創作,完全都是YO董一個人自編自導自演的喔!

我覺得好棒好棒喔!

真的要給YO董很多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