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咪~~等我長大後換我開車載你,可是你不能在車上跳來跳去喔~~
喂~~在車上跳來跳去的是你吧?


------------------------------------------------------------------



前幾天吃晚餐的時候,兒皇帝忽然說:「等我長大以後,我就會長很高很高。」
「對啊~所以你要乖乖吃飯,就可以長很高喔!」我微笑著看著兒皇帝。


「等我長大以後,我會變很高,你們就都會變很老很老,然後就會變很矮很矮。」兒皇帝接著說。
喔喔!我們兒皇帝已經有對比概念囉?知道他長大我們就會變老,而且他還知道人老了會變矮→老ㄉㄜˋ ㄍㄧㄨ~


「你們變很矮以後,你們就不能坐大人的椅子了,要坐這種小孩子的椅子,」兒皇帝指著自己坐的兒童椅:「那時候你們就要給我通通乖乖坐好,飯都要吃光光!」兒皇帝一邊說,一邊用手指著我們這些大人。
「吃飯亂動,不吃光,就沒收玩具,也不能吃糖果和冰淇淋,還要去懇談!」兒皇帝表情越來越得意了。


哇勒~~~這活脫脫就是我平常「拜託」他吃飯時所講的台詞啊~~~怎麼他一字不漏的背下來啦?哎~~不是我愛這樣說,是兒皇帝前陣子吃飯時很不合作,不是像條蟲一樣的在椅子上扭動,就是攤在椅子上用手遮住嘴巴,再不然就是玩筷子,一碗飯吃了N久還是滿滿一碗,苦口婆心道德勸說都沒有用啊~~


「我們不喜歡玩玩具,也不喜歡吃冰淇淋和糖果,所以我們不吃飯也沒關係啊~~」我故意逗他。
「不行!這樣我會很生氣,一定要把飯吃光光,要不然真的沒有冰淇淋了!YA!你不能吃冰淇淋!」說到這裡,兒皇帝還舉起雙手歡呼~~
「以後你們不聽我的話,就不帶你們出去玩!就通通待在家裡喔!」兒皇帝又冒出這句話。


ㄜ......................
ㄟ...........................


所以說..............等我們老了以後,就得坐在兒童椅上吃飯,兒皇帝給我們的飯都要吃光光,如果不吃光,我們這些老人就不能吃糖果和冰淇淋,如果不聽話,我們就不能出去玩,要在家裡蹲???
ㄏㄡˋ~~~很不自由耶~~~


嗯,好,OK!
我決定了!




從現在起發憤圖強努力賺錢省吃儉用多多存錢~~~~~~~~~養老~~
我我我我我.......我不靠小孩養,我自己養自己總可以了吧!?


養小孩啊~~~就是單純的享受育兒的樂趣和親密的親子互動啦!
老了以後的事,就靠自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