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靜悄悄。
爸爸睡了、媽媽睡了、爺爺奶奶睡了,
就連寶寶都乖乖的睡了,


好靜的夜晚!
沒有吵雜的電視聲音,
好難得啊!


每當我晚上工作,耳邊就會傳來陣陣的韓劇聲音,
所以我用左腦工作,用右腦聽電視。
難怪有人會問我:你不是沒看電視嗎?怎麼連續劇的劇情你都知道啊?


哈哈!當然囉!我把韓劇當成廣播劇在聽啊!


也許你會想問:你的耳朵怎麼會這麼靈敏呢?
一邊工作,一邊還聽的到電視聲音?


那是當然,我一定會聽到,因為我婆婆舊睡在書房裡。
也就是說,我和他晚上都是處在同一個房間裡面。
我打電腦、他看電視。
開的挺大聲的。


所以今天的寧靜,讓我意外非常。
捨不得去睡呢!


好安靜好安靜,
好棒好棒,
我家,已經好久沒有這麼安靜了!


我老公一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開電視。
從傍晚看到睡覺。
我公公婆婆,也都是電視老人,
婆婆甚至需要開電視才能睡著,
有時我看他睡了,把電視關掉,他還會醒來,再把電視打開喔!


寧靜的夜哩,
讓我思路特別清晰。
想起很多事情,
甜美的、溫暖的、悲傷的回憶,通通在我的腦海裡跳躍。


連白天老人痴呆想不起來的事情,
也都在這個時後想起來。


我喜歡夜,寧靜的夜,
一個人靜靜的想、靜靜的回憶、靜靜的天馬行空,


讓我的思路,奔馳在這寧靜的夜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