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我長大了~


昨天下午,老公去幼稚園接兒皇帝下課,順便到櫃檯繳下個月的月費。
老師把兒皇帝從教室帶出來,看到老公正在繳月費,就跟兒皇帝說:「YOYO,你先去穿鞋子。」


ㄟˊ?大YOYO?兒皇帝的名字甚麼時候從YOYO變成了YOYO啦?
難道........班上最近來了個也叫做「YOYO」的新同學嗎?
通常班上如果有同名同姓的,大家都會依照他們的年齡幫他們區分為大XX和小XX,如:大珮芬和小佩芬。


「班上也有其他同學叫做YOYO嗎?」老公問。
「沒有啦!」老師說:「他規定我們不能喊他『YOYO』,要喊他『YOYO』~」


………………
………………
………………
………………


噗!
哈哈哈哈哈哈哈
………………
真是太太太太太好玩啦!


「我已經長大了!」那位自稱大YOYO的小孩喊:「快要可以坐摩天輪了!」


哇!這麼想搭摩天輪喔~~


之前每次到美麗華玩,兒皇帝都吵著要坐摩天輪,因為搭摩天輪的時間好久,皇太后又嫌價錢貴不划算,所以我們都柔性勸導而黃帝不要搭,但是每次他都很盧啊!所以有一次我就忍不住比了一個一百二十公分的高度說:「摩天輪要這麼高才能坐,你現在想進去坐,老闆會請你離開喔!」
「所以米咪可以坐,我不行喔?」兒皇帝問。
「對啊~~你還沒長高啦!所以不行,米咪可以坐,可是我會等你長大了再跟你一起坐好不好啊?」


從此以後,兒皇帝經過摩天輪時,都會說:「我太小了,不能坐,等我長高了就可以做~」
真的很想搭摩天輪ㄋㄟ~~


所以………………他才會規定老師和同學喊他YOYO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