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兒皇帝真的是越來越皮囉!


三歲五個月的兒皇帝,真的很皮。
皮到連平常對他讚不絕口、猛誇他聽話的老師,都忍不住來跟我爆料啦!


前一陣子,老師總是欲言又止的說:「YOYO媽咪,YOYO在家裡會很調皮嗎?」
「會啊~」我總是這樣說:「皮得很!怎麼了?YOYO在學校很皮嗎?」
「沒、沒有啦!」老師急忙否認:「他在學校很『活潑』,但是還是聽話!」
我大概聽得出老師的絃外之音,他應該是想暗示我→我們家兒皇帝越來越皮了!但是他沒有明講,所以我也沒再多問。


最近不一樣囉!
老師開始會說兒皇帝很皮了!只是他都是用很保守的說法而已。
「YOYO媽咪,你們YOYO真的好聰明喔!」老師都會先大力稱讚好幾下:「不管是英文數學還是其他,他都是第一個學會的!」
稱讚過後,老師就會說:「不過ㄏㄡ~~~他最近有比較皮喔~~」接著就開始陳述兒皇帝的皮皮事蹟。


說起這兒皇帝的皮皮事蹟,甚麼帶頭站在桌子上唱歌啦~~站在椅子上把麵條拉得長長的吃麵啦~~把桌上的衛生紙抽光啦~~等事蹟都算普通的啦!
我要記錄的,是兩則讓我印象深刻的皮皮事蹟。



皮皮事蹟一:
某天早上,有個同學衝進教室大喊:「老師!老師!YOYO尿尿了!」
「尿尿?尿尿有甚麼好大驚小怪的?」老師抓抓頭問:「難道你沒有尿尿過嗎?」
「不是啦!」那位同學抓著老師的手往廁所跑:「你來看!」


老師滿臉問號的跑進廁所,只見兒皇帝正站在馬桶旁邊的水桶前。
那水桶是老師中午拖地用的。
「老師!他尿在水桶裡!」同學喊。


老師往水桶內一看,挖勒~水桶裡果然有一泡尿!


「YOYO!」老師當場傻眼的問:「你為甚麼不尿在馬桶裡呢?」
「因為我是尿尿小童啊~~」兒皇帝嘻皮笑臉回答。


尿尿小童!?那是啥?
有一次兒皇帝在某噴水池中間看到一個光屁股小孩,水從小孩的ㄐㄧ ㄐㄧ 噴出來,我告訴他那個小孩叫做「尿尿小童」。
沒想到他竟然就這樣記住了!
也沒想到他竟然就扮演起尿尿小童,把水桶當作噴水池噴尿啦!


聽到這樣的皮皮事蹟,雖然當場覺得好笑,但是我還是好好的對他「說教」了一番。
怎麼可以尿在水桶裡啊~~~



皮皮事蹟二:
某天中午,大家都睡著了,老師起身巡視,赫然發現兒皇帝的棉被在那裡動來動去。
老師覺得那種動法不像在翻身,所以就掀開兒皇帝的棉被。

歐買尬~~~~
只見兒皇帝把上衣脫掉,拿著海棉寶寶印章在身上猛蓋!
手臂、肚子通通都蓋滿了印章啊~~~~~


話說~~兒皇帝怎麼會有印章呢?
印章............是從家裡帶去的!
是兒皇帝在上學前,拿了個海綿寶寶印章放在口袋裡挾帶到學校,中午午睡時再窩在棉被裡猛蓋印章~~


你知道這些印章有多難洗嗎?這些蓋在身上的印章,洗了三天才洗掉啊!
哎~~這印章是從十元商店買的,品質本來就不是挺好,被那印泥沾到皮膚真的超難洗掉的。


-------------------------------


以上就是兩則讓我印象深刻的皮皮事蹟~~


男生.........真的比較皮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