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兒皇帝非常的調皮~~~


兒皇帝使壞的時候,你們說我們沒有好好教。
等我在教兒皇帝的時候,你們又有一堆意見,一下子說看不順眼我的教導方式,一下子說我無時無刻在找孩子麻煩,一下子說我太兇……
意見這麼多,是要我怎樣啊?


還有,有人要我在老人家面前不要太嚴厲的教小孩,那請問一下,我每天都跟公婆住,假日還要全家一起出去玩,天天都跟老人黏在一起,那我是甚麼時候才能教啊?
是要等他們出國旅遊的時候嗎?


哼!我才不管你們!我絕對不會放棄教導我的孩子,如果看不順眼,就請離開案發現場!


哎~是說……
兒皇帝就要三歲了,但是他的個性很鴨霸,軟硬都不吃,尤其是最近,常常搞的全家人仰馬翻,還把我氣哭好幾次……


雖然如此,但是他還是我最可愛的寶貝啊~~~

所以我正在努力摸索、致力研發適合兒皇帝的管教方式,祝我成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