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們又到宜蘭度假了!


我非常的期待這次的宜蘭之旅,除了是我自己很喜歡宜蘭,另一個原因是,我們這次住的「水岸森林」是很多人讚不絕口的。
可惜的是,從我們抵達宜蘭的那一刻,天空就很不合作的下起了雨,實在有給他掃興。﹝本來星期五早上天氣還晴空萬里,沒想到抵達宜蘭時卻開始變天了!﹞


除了下雨,更掃興的是,我們的兒皇帝不知道哪根筋不對,這次的旅程給我從頭鬧到快結尾,搞的我七竅生煙,頭髮都捲起來了。


不過,事情已經過了,玩也玩回來了,旅途中還是有不少值得紀錄回憶的地方啦!哈哈~


這次的宜蘭行,我們選擇星期五下午出發,星期六傍晚回來。
當我們抵達住宿的地方→水岸森林時,已經是下午五、六點,天黑黑囉!


↓這就是我們住的水岸森林。




我們住的是star星光親子房,這房間是挑高樓中樓設計的四人房,大約有16-17坪,想當然耳,我們當然是全家一起入住囉!


↓這是樓下的床,是King Size雙人床~




↓這是樓上的床,是一張標準雙人床,也是我跟老公還有兒皇帝的寢室。



↓一進到房間,兒皇帝就開始東摸西摸,看到按鈕就按,看到床就爬上去滾。




↓屋頂有個超大型觀星天窗,按下按鈕就可以透過天窗觀星喔~

BUT,下雨天,觀甚麼星星啊?連隻鳥都看不到~~﹝聽老闆說,我們入住的前一天,他們還可以看見滿天星斗~~這番話真是讓我們聽了心裡直滴血啊~~﹞



↓天氣差,即使到了白天打開天窗,依然啥也沒看見,真是OOXX。




↓這兒皇帝簡直是嗨過頭,除了在房間亂按按鈕,再來就是上上下下的爬樓梯。



↓剛開始,兒皇帝算心情很好,一切正常。



↓沒多久,哭點開始變低,開始變成鬧鬧小子。




↓當然,鬧鬧小子也不是一直鬧啦!只要「順從」他,他還是會笑的。

↑兒皇帝一看到浴缸就龍心大悅,直嚷著要洗澡。


↓還逼我也進入浴缸跟他玩洗澡遊戲。哈哈~




↓房間外還有陽台,從陽台往外看,有很不錯的FU喔~



晚餐我們是在水岸森林的餐廳吃,吃的是西餐,有餐前酒、沙拉、前菜、湯、麵包、主餐、甜點和飲品,整體感覺還不錯吃。




↓真的很想好好的、輕鬆而悠閒的吃頓飯,可惜有個小孩一直在搞怪,一下子說要黑色麥克筆畫圖,一下子說他不要吃飯要去餵魚,要不然就是伸手要玩桌上的餐具。



↓這就是我們住的房間外觀,很美吧!整棟建築物蓋在湖上。我們住的是藍色的那棟喔~



↓聽說一樓的泡泡雙人套房,地板上有個半圓型的景觀窗,可以看見魚兒在水裡悠遊喔~




↓湖泊裡有很多肥大的魚,還有一群不怕人的鴨子,這群鴨子一看到我們靠近,馬上大剌剌的朝著我們遊過來。

↑其實如果沒有下雨,坐在湖邊賞風景餵魚看鴨子該有多好啊~~可惜啊~~下雨下雨下雨~~~



↓這群鴨子裡有一隻帶頭大哥喔!帶頭大哥鴨帶著大家上岸了,




↓看到了嗎?鴨子朝著我們走來,想看看我們會不會餵他們吃東西。




↓這些鴨子完全不怕生,大方的在我腳邊晃過來晃過去。




↓晃了大約一兩分鐘,鴨子們發現從我們這ㄦ撈不到啥食物,於是就在帶頭大哥的帶領下,慢慢走回湖邊。

↑真是太可愛啦!哈哈哈~


其實水岸森林不小,天氣好的話,真的可以在這裡慢慢晃,悠閒的餵魚 吃薑母鴨  看鴨子,而且這裡還有游泳池喔!聽說夏天的泳池畔還有燒烤可以讓在這裡用晚餐的人客吃到撐耶~~


雖然這次給他很掃興的下雨,但是整體來說,這次入住水岸森林的感覺還是不錯,房間乾淨、寬敞又整潔,床舖也很舒服,我們全家都睡了一個好覺呢!


所以~~~我下次一定還要再來!下次,就選夏天吧!






想更了解水岸森林嗎?請按這裡→水岸森林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