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我們到蜡藝館囉~


離開了住宿的水岸森林,我們來到了位於蘇澳的蜡藝彩繪館。

由於出發前就經由氣象報告了解下雨機率是99%,所以我們這次的宜蘭行就都給他安排室內的活動啦!



蜡藝彩繪館裡面有分不少區,分別為簡報區、塗鴉區、蜡筆彩色筆DIY區、人體彩繪區、變裝區、星光大道區等。
入館門票是全票150﹝小人和老人免費~﹞,一票玩到底,可以在裡面體驗所有的DIY活動,最後還可以用門票來抵100元的消費,很划算啦!


↓一進到館內,裡面塞滿了人,原來這天有學校來這裡親子旅遊啦!




↓人太多,所以我們讓兒皇帝現在旁邊的白板自由塗鴉。




本來有點想去作蠟筆DIY,但是那裡塞滿了人類,而且裡面有很濃郁的蠟筆味,所以我們就先帶兒皇帝到人體彩繪區去玩耍。


↓兒皇帝很專心的看著前面的姐姐做彩繪。



在等待的過程,我和兒皇帝已經討論出等一下要在他手上畫甚麼,就是斑馬和長頸鹿啦!
輪到我們時,我就很開心的告訴彩繪阿姨~~
「麻煩幫我們畫一隻斑馬和一隻長頸鹿,謝謝~」我說。
「啥?斑馬和長頸鹿喔………」彩繪阿姨面有菜色的說。
「對,左手斑馬,右手長頸鹿~」
「斑馬和長頸鹿喔」彩繪阿姨繼續露出為難的表情。
不會吧?難道他……難道他……
「你不會畫斑馬和長頸鹿?」我問。
……ㄜ……對耶~~我不會畫……」彩繪阿姨說。
啥米?不會畫斑馬和長頸鹿喔?我下巴都要掉下來了!真的超傻眼~


「那畫大象好了~」大象應該會畫了吧!就長長的鼻子大大的耳朵ㄇㄟ~
「大象……也不會耶~~」
「ㄜ……那獅子好了~」
「我也不會畫獅子~~」
「………」
「………」
「那你會畫甚麼?」
「這樣好了,我會畫甚麼就畫甚麼,這樣可以嗎?」


ㄟ~~沒辦法,只好讓他隨便畫啦!


↓猜猜看,彩繪阿姨畫的是甚麼?





↓彩繪過程,兒皇帝都呈現放空狀態,難道是怕顏料噴出來嗎?哈哈~




↓哇!是海豚!太好了~兒皇帝也很喜歡海豚呢!



↓接下來畫的是瓢蟲喔~




完成後,彩繪阿姨還在兒皇帝臉上畫一道彩虹~




↓哇~好漂亮喔~瓢蟲和海豚果然是彩繪阿姨的強項!兒皇帝也好開心~




↓這裡是變裝區,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服裝道具可供裝扮~




↓兒皇帝變成北海小英雄了~



這裡還有星光大道區,有不同的背景可以讓大家拍照喔~




↓完成彩繪後,兒皇帝又跑去扮乳牛~



↓等那群親子旅遊團的人都早了之後,我們兒皇帝就回到塗鴉區畫圖。




↓塗鴉區裡還有一面大鏡子,可以讓小人在上面盡情的作畫。




↓這裡還可以幫人製作印有相片的個人化商品,我們幫兒皇帝製作了相片姓名貼喔~

除了兒皇帝不定時的在蜡意彩繪館裡肯德基之外,基本上這裡是個不錯的地方,尤其是下雨天來到宜蘭,不能遊覽宜蘭的好山好水時,就可以來這裡晃晃喔!


想更了解蜡藝彩繪館嗎?請按這裡這裡






蜡藝彩繪館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德興六路7號
電話:03-9907101
傳真:03-99069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