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囉~


好快啊~轉眼之間,你已經滿三歲了!


想當初,你只是個小小的小寶寶。



你這個小寶寶,甚麼都不會,只會哭哭、喝ㄋㄟㄋㄟ、睡大覺,而且脾氣很不好,只要ㄋㄟㄋㄟ慢點給,或抱你的姿勢不對,就會哭得臉紅脖子粗。



不過,你也是個愛笑的小寶寶,記得媽咪第一次抱你的時候,你就送了我一個大微笑。



只要我唱歌、跳舞、耍寶給你看,你就會笑得花枝亂顫。



我們全家都好愛好愛你,因為你是神賜給我們的禮物!想想看,有誰的緣份可以比你跟我們的還要深呢?


即使為了教養問題,我和家裡的溺愛三口組曾經鬧得很不愉快,即使我常常為了你莫名其妙的嚎啕大哭而不知所措,即使我曾經因為不知道要怎麼當媽媽而有了憂鬱的情緒........我還是好愛好愛你!



看著你慢慢長大,看著你從甚麼都不會的小寶寶慢慢的會翻身、會坐、會爬、會站、會走、會跑跳,從不會說話到非常會講話,從只會喝奶到會自己夾菜、自己吃飯,從任人擺布的小寶寶到會自己穿鞋子、脫褲子、上廁所……看到你的這些成長與進步,我好開心好開心,也好感恩。

↑兒皇帝剛滿月沒多久~那時我還不太會抱小寶寶耶~



↓老公超愛兒皇帝,常常抱著兒皇帝享受當奶爸的樂趣。




↓滿月時,皇太后送了個金牌給他的金孫。




↓兒皇帝從小就嶄露了優良的運動細胞,滿月後,只要是趴著,就會想要把頭抬起來。



↓開始學翻身囉~



↓雖然很愛哭,但是兒皇帝也很愛笑,他的笑容真是太可愛啦~




↓滿四個月時,我們按照台灣習俗給他收涎,就是在脖子上掛一串餅乾啦!



↓兒皇帝小時候是很碰皮的,圓滾滾的好像娃娃喔~







三年了,雖然你壞壞歡歡時,我們會責備你,給你小處罰,但是我們對你的愛只有增加,不曾減少一分一毫,你能感受到嗎?你能感受到我們濃濃的愛嗎?




三歲生日快樂,寶貝~









PS:ㄟ........三歲了,是不是應該要更乖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