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問我,想不想再幫兒皇帝添個弟弟或妹妹?


跟我熟的人會問:「要不要再試一次試管?說不定這次沒有壓力,就成了。」
跟我不熟的人會問:「你兒子很可愛耶~再生一個啦!一個太少了!」


其實……我的確有認真想過再努力一次的。


ㄜ……不是認真想過,是本來已經決定了,今年夏天給自己一個機會,在更年期(我媽媽當年38歲就給他更年了……)還沒到之前跑去醫院做個人工(不想再做試管了),說不定這次真的會走狗運,被我撈到一個寶寶。


我真的是這樣決定的,而且也跟我老公討論好了。


不過現在已經是秋天了,我真的跑去做了人工嗎?
哈哈哈哈哈~當然沒有!因為我放棄了!


放棄?為什麼?
這都是為了兒皇帝啊~


因為兒皇帝體質不是很好,「症頭」挺多的,常常感冒不說,小小年紀就給我住了兩次院,前陣子還在脖子上長了腫塊,更討厭的是,這個夏天還給我得了腸病毒,常常讓我擔心到吃不下睡不著笑不出來胃絞痛。


就在兒皇帝脖子發現腫塊的那一瞬間,因為實在是太擔心了,所以我做了個決定!
我跟神祈求,請祂讓我的寶貝平安健康,我願意放棄懷孕、生子的機會,這輩子就專心照顧、教養兒皇帝一個孩子。


SO~就這麼簡單!
我打消了到醫院做人工的計畫。


SO~兒皇帝不會有弟弟或妹妹,我會用我全部的精神與愛來照顧他!



兒皇帝:媽咪,我是你唯一的寶貝嗎?
媽咪:小乖乖,當然囉!你是我唯一的寶貝,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