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皇太后忽然沒來由的說:「ㄏㄡˋ~~~你的衣服我都看不懂!」
啥?看不懂?衣服須要看懂甚麼?不就是穿上去就好了嗎?
「一大堆帶子垂在那裡,看起來一點都不簡單明瞭。」他一副受不了的表情。


帶子?喔~~~
我知道他在說啥了!
就是有些衣服上會作一些綁帶子的設計,有的是綁在脖子、有的是綁在腰部、有的是在袖口有帶子,可以綁成蝴蝶結。


「不會啊~」我回答:「衣服上有帶子很平常啊!很多衣服都有這樣的設計。」
「哼!不會?拉哩啦紮的一堆帶子,都不知道你在穿甚麼!」


拜託!衣服上綁帶子的設計很平常好嗎?路上一堆人的衣服都是有綁帶子的!


而且……就算我全身綁滿了蝴蝶結……關你屁事啊!


------------------------------------


晴朗炎熱的早上,我跟老公帶兒皇帝去玩水,中午順便跟我老媽我弟弟吃飯。


由於是去玩水,理所當然我就穿短褲出門,難道去玩水還穿長褲嗎?


一走到客廳,馬上就看見皇太后的臉拉下來。
「穿這麼短的褲子出去,不搭不七(此為台語,意思是亂穿得意思吧?),這樣能看嗎?」


我沒講話,因為不想破壞出去玩的興致,但是……
為什麼我不能穿短褲?


假日跟皇太后出門,我都是穿七分褲或長褲,最短的是五分褲,我已經很久沒穿短褲了!
這次去玩水,當然要穿短褲,要不然褲管會弄濕啊!


重點是,那件短褲也沒多短,長度是在屁股和膝蓋的中間,比起路上的辣媽辣妹,我的短褲算長了!


而且……兒皇帝可以穿短褲,我老公可以穿短褲,為什麼我不能穿短褲?關你屁事啊!

------------------------------------


因為搭捷運上下班,所以包包裡都會放一件薄的長袖外套,因為捷運的冷氣實在是很強!


有一天晚上出了捷運,因為懶得脫外套,所以就直接把薄長外套穿回家。


「哎喲~~~」我一進門,皇太后就大聲驚呼:「這種天氣還穿長袖?」
「捷運冷氣真的很冷耶!」我說。
「哼!亂講,當我沒搭過捷運嗎?」皇太后冷笑一聲:「捷運的冷氣又涼又舒服,怎麼會冷?現在的年輕人,身體真是爛,比我這個老太婆還要虛弱ooxx&*^%##@……(繼續念)」


拜託!你搭捷運都是正中午艷陽高照的時候,而且只搭短程的,我搭捷運會覺得冷那是因為已經是晚上了,而且我是搭長程的,當然會覺得冷啊!


穿件薄外套有必要被嫌成這樣嗎?我不能穿薄外套嗎?


而且……就算我在捷運穿羽毛衣包棉被……關你屁事啊?

------------------------------------


甚麼都要管!
我房間的擺設要管、我房間不夠整齊要管、我的髮型要管、煮菜時鍋子的擺放角度也要管,就連我穿啥衣服也要管,這樣會不會管太多啦?


謝謝你的指教!
但是我媽媽都沒管我這麼多了,請你就不用這麼勞心勞力的觀察我了好嗎?請你多花點時間去吃喝玩樂去作SPA去睡覺去看電視去找朋友聊天,多花點時間愛自己!真的不用費心管我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