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貓纜「通車」後,儘管它是台北市的熱門景點,但是我卻一直遲遲不敢帶兒皇帝去搭乘,怎麼說呢?


第一, 怕人太多:之前從報章雜誌新聞裡看到的貓纜報導,總是大排長龍,看大家排隊排到火冒三丈七竅生煙小宇宙爆炸,總覺得一點兒玩樂休閒的FU都沒有了。


第二, 怕兒皇帝大鬧貓纜:大家都知道,我們兒皇帝是「在家一條恐龍,出外變成一隻毛毛蟲」,你想想看,一個連溫馨的旋轉木馬都不敢搭乘的小孩,會開開心心的搭乘貓纜嗎?貓纜可是高高的掛在半空中的晃來晃去耶~萬一坐了貓纜以後,他在半路上吵著要下車,那我們該怎麼辦?跳下來嗎?還是打電話CALL直升機來載?


光是這兩個理由,就足以讓我暫時對「兒皇帝搭乘貓纜」這檔事退避三舍了~(ㄟ~~不過我本人是有偷偷自己跑去搭乘過過癮啦!哈哈哈~我可沒有懼高症啊~~~


也許是兒皇帝跟貓纜的緣分到了!前陣子老公跟失散多年的朋友又聯絡上了,大家都很開心,決定要來個家族聯誼,討論到最後,就決定去搭乘貓纜囉!


………貓纜………ㄟ………


剛開始我心中是有點遲疑,但是轉念想想,也好啦!總不能因為我自己的瞎操心,就剝奪我兒搭乘貓纜的機會吧!凡事都有第一次ㄇㄟ~所以我們就滿心歡喜的帶著兒皇帝前進貓纜囉!

以下就是我們當天的行程~~
早上九點半在動物園的貓纜入口集合。
這天是週休假日,但是人不會爆多耶~~看來貓纜的熱潮早已消退,這樣好、這樣好!



搭乘貓纜。



其實在排隊等著搭乘貓纜時,兒皇帝就已經表露出高度的興趣,當我們進入纜車時,兒皇帝並沒有出現驚恐的表情,而是乖乖的坐著東看西看。



纜車越來越高,兒皇帝露出笑容,哈哈~看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從纜車看出去的景色真的非常的美麗!整個台北市一覽無遺。



光是看到整片綠油油的樹,就覺得心曠神怡,一邊搭纜車,一邊聊天看風景,耳邊還傳來猴子的叫聲,好讚喔~(呼呼呼吱吱吱的聲音應該是猴子叫吧?難道是外星人?



抵達貓空了!



健行
來到這裡,本來是想要選個步道健行,但是不知怎麼著,我們竟然演變成沿著馬路健行……



兒皇帝真的是有夠懶惰,一直不肯下來走,堅持抱抱,所以我跟老公只好頂著烈日輪流抱他健行,手真的是快要斷啦!



走著走著,一直覺得前方的路迢迢,本來我們還想走到指南宮,不過看了一下地圖……媽媽咪呀!到指南宮少說還要走上一小時以上!在這種熱到爆的鳥天,別說走一小時了,走半小時應該就會掛點了吧!


所以我們決定搭公車企指南宮!



在等公車的時候,老公的朋友還拿出泡泡機鬥兒皇帝開心!他們夫妻真的是很好很熱情的人呢!



公車終於來了!這是兒皇帝第一次坐公車喔~瞧他開心的樣子!



午餐
從指南宮站搭回動物園,我們已經飢腸轆轆,所以就跑去龐德羅莎吃午餐了!


這天的午餐,我真的吃到想哭……不是因為兒皇帝作亂,而是……他從頭到尾就窩在座位猛吃東西,讓我無憂無慮的吃了個飽。(要感謝龐德羅莎嗎?他們的沙拉吧有很多薯條炸雞甜點飲料,中途還有漂亮姊姊來送棒棒糖和玩具,真是貼心啊~


兒童育樂中心玩耍
吃完午餐,我們就準備到兒童育樂中心玩耍囉~
兒皇帝和小姊姊手牽手耶~真好!



記得上次來到兒童育樂中心,除了吉普車,兒皇帝是啥東東都不敢玩,連坐個旋轉木馬都要哭,所以來到這兒,原本我也沒有抱著多大期望他能玩啥,反正來吹冷氣也很好啊~


不過這次真的不太一樣囉~兒皇帝不怕旋轉木馬了!而且還指定要坐某匹馬。

看來,兒皇帝有變勇敢囉~


叢林吉普車依然是兒皇帝的最愛!上次來他會要我跟他一起塞在前座,擠死我了!這次他可是自己坐在前座,我坐在後面呢!



看到這旋轉如此快的直昇機,本來我是預期他不敢坐,不過他竟然願意坐耶!不但不怕,而且還在上面唱起「造飛機」!



玩著玩著,不知不覺已經下午三點多了,兒皇帝的體力開始不支,有點歡歡的跡象,所以我們依依不捨的告別了兒童育樂中心。


走出了兒童育樂中心,要到停車場的途中,有幾間展示小館,我們跑進皮影戲館晃了一下,這裡可以讓小孩自己演皮影戲喔!

這天的戲碼是→小蝌蚪找媽媽~






回到車上已經是四點左右,兒皇帝幾乎是一到車上就直接倒頭就睡,看來他今天有玩過癮喔~


這天真是充實的一天,豐富的行程加上親切和藹可親的出遊夥伴,真是太完美了!只能用一個「讚」來形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