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走在一片寬廣的稻田,走著走著,一對夫妻帶著他們的孩子走在我後面。
那對夫妻我認識,是很和善溫暖的人。


忽然,他們的孩子搖搖擺擺的從後面跑過來,穿越我的腳邊往前跑。
那個孩子是個boy,大約一歲多,穿著厚厚的連身兔裝,矮小的身影搖搖擺擺的跑著,看起來好像會跑的絨毛娃娃,好可愛!


「那是西西里亞!」不知怎麼著,一個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西西里亞?
那孩子是我的好友西西里亞?!
他已經投胎了嗎?


那個小寶寶快樂的笑著、跳著,不時的回過身來撲向爸爸媽媽的懷裡,看著那孩子,我心中百感交集。


西西里亞現在很快樂呢!無憂無慮,還有疼愛他的父母照顧著,好替他開心啊~~
但是……那個孩子長大以後,也會一直這麼快樂嗎?他會不會步入前世的後塵,變成一個心事重重的人?


夢中的我這麼想。想著想著,我就醒來了。
是的,這是我昨天作的一個……


醒來後頭好痛,胸口悶悶的,心中有點感傷。


是啊~我一直很想念我的好朋友,我心疼他的不快樂,我惋惜他的早逝,也後悔自己沒有更積極的幫他。


如果那個夢是真的,那西西里亞現在是幸福的、無憂無慮的。
西西里亞,你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