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到娘家附近的熱鬧街道逛街。
逛著、逛著,逛著、逛著,好久不見的堂姐迎面而來……
「啊!你變瘦了耶~~但是……你的小腹怎麼沒有瘦下來?」
哇!好尷尬喔!我低頭看著我突起的小腹,整個臉都漲紅啦!


跟堂姐說掰掰後,我又繼續往前走。
走啊、走啊~走啊、走啊~好一陣子不見的鄰居迎面而來……
「嘿!你變瘦了耶~~但是……你的小腹怎麼沒有瘦下來?」
啥米?又是一樣的話??我的小腹有這麼大嗎?


我繼續往前走,遇到了住在我娘家附近的同事。
「ㄟˊ?我怎麼覺得你又瘦了?但是……小腹還是圓圓的……」說完,他還摸了摸我的小肚肚。
嗚……(淚奔……)


哼!不逛了,我回娘家總可以吧!
我一回家,老媽開心的對著我微笑,招呼我吃這吃那的。
哎呀~世上只有媽媽好啊~


沒多久,老媽忽然盯著我猛瞧……
「你是沒吃東西喔?怎麼又瘦了?但是……你ㄟ腹肚哪ㄟ大大的?」
ㄏㄡˋ------怎麼大家都這麼說啦!討厭!


我決定了!一定要解決「小腹大」這件事!
我跑到新光醫院,掛黃主任的診。
ㄟˊ?為什麼要掛黃主任的診?難不成他有開瘦身門診嗎?


哈哈~才不是呢!
「主任,我要做試管!」一進到診間,我就開門見山的說了。


沒錯!我解決「小腹大」這件事情的方式,不是運動、不是抹瘦身霜,而是:懷孕!只要懷孕了,就可以名正言順的挺著小腹趴趴走,如果有人說:「你小腹好大~」我就可以面帶笑容的說:「是啊~因為我懷孕啦!」
哈哈哈哈哈~~很機車的想法吧!


「唉呀~好久不見了!」黃主任露出他一貫親切的笑容說:「你又要來做試管喔?」
「嗯!」我用力點點頭。
「嗯……你好像變瘦了……」黃主任說:「但是……看你肚子鼓鼓的……你要確定你沒有懷孕喔……」
哇!媽媽咪啊!怎麼連黃主任都這麼說啊啊啊啊啊………


我不要當小腹婆啦!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


「啊!」我大叫一聲、睜開眼睛,ㄟˊ?在房間裡?
呼!是作夢啊~~~
低頭看看小肚肚,嘿嘿~~的確是蠻大的啊~~


運動!運動!真的要運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